2020年6月7日

[Summer] 夏日泳池特輯!珍珠貝殼 美人魚 紅鶴 親子漂浮泳圈 - 帶著夢幻坐騎去玩水

來自蔚藍海水的呼喚,想像自己是人魚公主,親近佛朗明哥,在維納斯的扇貝床鋪上,漂浮一夏!


1~99 歲的大小朋友適合哪種泳圈戲水?我們家大概每 2 年就會更新一下大型泳具,10 年來使用過 5 個回頭率 100% 的超可愛泳圈,除了分享過的 Giant Pretzel Float《延伸閱讀:池畔的德國蝴蝶餅麵包》,其他都會在底下一一介紹~









「 珍珠貝殼充氣浮床 」




2018 年購入 Intex Seashell Pool Float w/ Pearl,帶去海島度假,順便作為未來幫米米辦主題生日派對時的道具。


問:這種大型的充氣泳圈,會不會很佔行李空間?
答:用原裝紙盒攜帶,其實一本精裝書的大小而已。


問:需要自己帶充氣機或打氣筒嗎?
答:通常渡假村會有充氣設備,都可以事先詢問。


有些貝殼浮床兩側附有塑膠握把,躺在上面的時候比較有施力點,方便調整坐姿,或是給旱鴨子更多安全感,不過我考量行李收納擠壓,擔心把手反而弄破泳圈,所以選擇的是沒有把手的版本。


大人小孩都適用,可以躺在浮床上吹著海風,曬日光浴,非常舒適。




▲ 讓小孩圓一天小美人魚的夢


▲ 珍珠充氣球的妙用 – 遮小腹


▲ How to Turn On Vacation Mode






「 紅鶴充氣親子泳圈 」




2016 年購入 Pottery Barn Kids 的 3D 透視紅鶴海灘球,跟 BigMouth Flamingo Float:大小紅鶴泳圈。


紅鶴/火鶴/火烈鳥/佛朗明哥泳圈:大人版本可以半躺在上面,小朋友版本的兒童泳圈有褲型底座,1~3 歲(體重 20 公斤以下)適用,讓還不會游泳的小小孩可以安心地半身戲水,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大人還是要隨侍在嬰幼兒身邊噢~


※ 美國 1 歲(以下)的寶寶泳圈除了褲型底座,通常還自備遮陽傘跟小玩具,一整個很神氣!




MiMi murmur:

通常國外沒有這項限制,不過台灣有些度假酒店設有泳圈的尺寸規定,超過 90 公分的泳具,不能在泳池使用,例如:桃園大溪威斯汀、墾丁凱薩大飯店。所以大家想帶著坐騎去玩水之前,事先查詢一下相關限制,才不會像我們一樣白忙一場,只有兒童泳圈順利下水。




▲ 就算沒有其他遊客也只有母子鳥的子能下水



▲ 每到夏天便十分懷念自帶泳池的南加州房子


▲ PBK 每年的夏季限定海灘球都超級可愛!


▲ 漂在水上但是碰不太到水,適合怕水寶寶


▲ 4 歲米米示範紅鶴兒童泳圈


▲ 60 歲阿嬤示範紅鶴大人泳圈






「 美人魚游泳圈 」




2020 年購入 Mermaid Tail Pool Float,雖然粉紅和已經擁有的紅鶴泳圈撞色,但是另一個顏色是藍綠色魚身加紅黃尾鰭,坐上去看起來比較像划龍舟。


舒適程度:貝殼浮床 > 美人魚 > 紅鶴泳圈
尺寸大小:貝殼浮床 > 美人魚 > 紅鶴泳圈


大人適用,也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使用,不適合小孩單獨使用。比紅鶴大泳圈再更大一點,人魚尾巴延長的部位讓整體可以躺坐得更舒適,頭有地方後仰休息。


全部 5、6 個泳圈收納在儲藏室或車庫,抽氣後可以縮小收成差不多 3、4 個鞋盒大小,不佔太多空間,保存狀況良好,最久的泳圈已經歷時 10 年,不僅完全沒有破損劣化,看起來跟用起來還像新的一樣,也能為戲水時光增添更多趣味性和故事性!



▲ 讓媽媽珍貴的放風時間再更唯美一點


▲ 讓爸爸平時當人肉馬車的手臂休息一下


▲ 把小孩送去 Kids Club 之後的人間天堂




「夏日泳池特輯」就先聊到這裡,

下次到海邊、飯店、民宿的時候,

挑個泳圈搭配心目中的夢幻場景。

Make every moment instagram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