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Sakura] 2012櫻花最前線 東京都

咪咪現在在東京囉!!跟路人閒聊的結果就是得到在地的櫻花預報XD。

據路人指出,東京開花予想日為3月30號,所以目前整個東京已經開始為櫻花季作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期間限定櫻花甜點、便當、清酒、香氛、入浴劑,粉紅一片,簡直要讓少女陷入瘋狂。

昨天沿著隅田川 走隅田公園(東京地鐵銀座線淺草站出口就是公園入口了),天氣變冷還飄著小雨,整排櫻花樹含苞待放,只有幾株大寒櫻不太合群綻放,也撫慰了我這個早到的遊客。公園內的櫻花樹下都有地燈,賞夜櫻讓櫻花季的賞味期限稍微拉長了一些;公園外則是臨時搭起園遊會般的燈泡,讓人不禁期待迎接春天的正式到來。

正想著好可惜沒遇到「櫻吹雪 」,也不知道是春風聽到我的心聲,還是櫻花看到我渴望的眼神,竟然飄下了零星的粉紅和雪白花瓣,落在我的肩上、髮稍,吹過我的眼前,舖得地面點點白雪。

2012年,春天,代表嶄新的希望,我們一起祈禱日本走過海嘯、地震、核災的傷痛,全世界人們都能學習守護地球上的一切美好,讓綻放的幸福,都在東京不期而遇吧!!

World Adventurer次回予告:
咪的灑哭喇日記下次將整理詳細的賞櫻景點資料,再提供給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