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Shopping] Jimmy Choo 華麗年代夢幻晚宴鞋

她的名字叫Vita,照理說Vita在意大利文裡指「生活」的意思,這雙鞋卻是我目前鞋櫃中最華麗的Jimmy Choo,同時也最不近人情的高。


Vita被歸類到"CHOO 24:7",是吉米依據自己品牌暢銷熱賣度,列入他的經典款式,往後每季或每年會推出不同材質或不同顏色,之前買的鏡面高跟鞋Clue也是其中一款"CHOO 24:7"。

Jimmy Choo的定價規則很簡單,同樣材質系列的鞋子售價隨跟高升高,也隨布料減少而升高,Vita將近15公分,防水台加高到4公分,坡度陡到超過45度,氣勢非常驚人,是Jimmy Choo閃耀亮片系列的皇后!!自從Big Fish見過Vita之後,在他眼中我鞋櫃裡其它高跟鞋也只能俯首稱臣,包含驕傲的紅底鞋們和有紀念意義的Manolo Blahnik。上個月Big Fish開始想換他的車,每天眼底盛滿星星看完車子的網站,又眼底盛滿星星地提著Vita要我在家裡換上,進行大約十來分鐘的讚嘆,愛車又愛高跟鞋的男人真是有點矛盾啊~

香檳金魚口鞋色澤優雅,介於金銀之間,冷暖之間,無論微光中或強照下,隨著步履搖曳,每個角度都閃爍著忽明忽滅的星芒,銀河迷人的耀眼,好像每一步都踩踏著星光。

MiMi X JIMMY CHOO
搭配的綁帶鑽飾小禮服有兩層材質顏色完全不同的布料,內層是如同絲緞般冰潤的銀漆綢布,外層是透膚的柔軟黑紗,陰錯陽差的「曖曖內含光」~

購買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是不是要當婚鞋穿,我看起來像是會踩高蹺的新娘嗎?

如果最近要找Jimmy Choo當婚鞋的新娘,我比較推薦的反而是白色緞面,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Dali",有可以增高可是又不會太高的10公分跟高,加上防水前台,對穿又重又長禮服的新娘來說比較平穩舒適,最重要的是最近Dali有下折扣,比買Vita划算~

高跟鞋雖然美,但是實在不好走,為了慰勞一下腳板,順道逛逛平底鞋,沒想到真的幸運遇上一雙有史以來最舒服的豆豆鞋!!

同場加映~

Coach豆豆鞋,而且現在打對折價格很可愛

春夏新品粉紫馬卡龍色,莫卡辛鞋款在蝴蝶結尾端結合流蘇,柔軟輕盈的麂皮一體成型,後側即使是新鞋也完全不磨腳,鞋墊表層同樣是真皮材質,鞋墊既厚且軟又有彈性,搭配橡膠豆豆鞋底,穿起來比Tod's豆豆鞋舒服太多了,有種光腳走在軟土上的錯覺,卻又感覺得到雙足被保護著,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便鞋!!有稍稍安慰Jimmy Choo Vita帶來(雙腳)的震撼~

MiMi X Coach
華麗年代謝幕後,生活化的冰沙色系,炎熱好像也舒適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