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Hotel] W Taipei 潮聖台北 - 房型。樓層。設施

春節回台,在W Taipei住了幾天,延續W hotels 一貫的現代藝術與新潮風格,也是我第三次入住W hotels的"Wow Experience "!

W Hong Kong 初體驗,
W Singapore 幸運升等超級VIP,
以及這次的W Taipei延續的五星體驗。

W Taipei算是這三間裡面最新開幕的,房間設備除了W既有的設計感,即使基本房型也具備一貫的貼心舒適,而且我們這次使用了不少飯店設施,餐廳酒吧從早吃到晚,所以心得還算完整,想把W列入台北住宿清單嗎?不妨繼續看下去吧~


整體住宿驚豔程度:
W Singapore > W HK = W Taipei

比起以前返台住過的君悅跟西華等等的老派五星級飯店,W Taipei的確具備親近年輕的潮牌作風,而且地點無可挑剔!

我們用spg starpoints兌換所以等於免費入住(房價及點數於文章最後列表),可惜這次入住日期熱門P卡只升等高樓層跟加大床,沒像Big Fish之前返台探親被升等到「絕佳客房」(Fabulous Room),也沒像新加坡人品大爆發一路升等蜜月等級的「非凡套房」(Marvelous Suite),這番入住跟香港行一樣的「奇妙客房」(Wonderful Room)。



「W Taipei 樓層介紹」


1樓接待大廳有點小MOMA的感覺,當代藝術讓人摸不著頭緒就對了。搭計程車、泊車或搭捷運到市政府站2號出口(阪急百貨方向)出站轉個身微風信義對面就是了,辦理入住要搭迷幻電梯往上到10樓。


10樓 check-in 開始有都會時尚感,Woo Bar 外頭是露天泳池(不是溫水遊泳池),入夜後播放電子音樂,辣妹接待入場,感覺晚上變成池畔夜店模式經營,換到W招牌的自助式餐廳Kitchen Table前方電梯才能繼續往上層樓層,Spg白金會員有加贈廚桌自助早餐看這篇勸世食記分享XD),早餐看起來很華麗,但是吃起來普通,君悅早餐還是略勝一籌!。



 耍自閉專用的貼心單獨座椅

 池畔酒吧一隅的蛋形吊椅


12樓 健身房與SPA,一年要價15萬會費的健身俱樂部,房客可以盡情免費使用健身房、桑拿、按摩池,雖然SPA要另外付費使用(而且價格跟美國差不多),但是SPA休憩區跟健身房共用,所以每天有空跟姊姊下樓使用一下蒸汽浴再癱在人體工學躺椅上追劇,享受全職媽媽的廢柴時間。






26樓 我們入住的樓層,原本點數兌換的是2小床(Twin),櫃檯人員幫我們升等成2中床(Double)房型,W Taipei房間比W Hong Kong大一點,衛浴高級一點,收納控應該會很喜歡W對於電線、電源開關控制的隱形收納設計,簡潔又方便。


W Singapore房間內放了張度假風的蛋形吊椅,W HK跟W Taipei則是放貴妃椅


mini bar跟辦公桌融合得恰到好處,極簡且時尚,附送的TWG高級茶包是一大亮點!


高樓層的好處之一就是遠離城市喧囂一點,之二大概就是車燈夜景了


同場加映Big Fish住過的29樓絕佳客房,夜景更漂亮



絕佳客房當然也更大,玄關入口還有象徵台灣天燈的壁燈,結合在地文化


絕佳客房跟奇妙客房的躺椅也略有不同,比較有設計感


迎賓小點:義式麵包佐粉紅香檳覆盆子果醬,一旁有濕紙巾擦手很貼心


帶寶寶入住W,上回去W Singapore時米米還在肚子裡,這次W Taipei她已經睡在身邊,父母一定是見證時間最有感的角色。如果寶寶需要的話,W會多提供上圖那種濕紙巾給爸媽們使用,W還有提供嬰兒床,快2歲的米米現在已經不需要嬰兒床了,外出旅遊跟著睡大床,旁邊用枕頭排一條防摔堡壘即可。


一開始家人看到除了BOSE音響外有除噪助眠機還覺得驚喜,因為剛好想買,可以先體驗看看。不過難怪需要抗噪,因為房間隔音還蠻不好的,隔天早上打掃聲音加上夜間走廊嘈雜聲,感覺不太適合帶淺眠的寶寶入住(大人還可以塞耳塞,嬰幼兒怕誤食或窒息沒辦法使用吧)。


冬天裡的免治馬桶已經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了,謝謝你,W Taipei ♥ 


房內多運用拉門設計節約利用空間,衣櫃照片沒放上來但也是應有盡有



W很有誠意的備品–bliss檸檬口味,阪急1樓就有bliss專櫃,旅行組可不便宜唷


非常完善的沐浴備品,而且連洗面乳也是bliss的喔!


W Hong Kong高空泳池有賣點,W Taipei則是同樣房型,房間設計更優


W Singapore的服務跟招待太讓人驚艷,W HK跟W Taipei 客房服務也有求必應,使命必達




「W Taipei 周邊餐飲娛樂」



31樓 每次回台必吃的「紫艷中餐廳」,這次還造訪了「紫艷酒吧」,米米交由家人哄睡,跟Big Fish回到兩人世界約會一下。

位於百貨業一級戰區的W Taipei,周邊美食餐廳林立,幾天下來家人應我要求一起吃了信義新光三越A9的「瓦城」(尤其美國實在吃不到好吃的泰式料理),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微風松高的「御盤de食堂」、「胡椒廚房」,試了朋友推薦的微風信義「點點心」,信義威秀的「段純貞川味牛肉麵」,還從A11外帶一盒日本排隊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這些地方寶寶跟著一起用餐都沒問題,有提供兒童餐椅、兒童餐具跟杯水(除了段純貞沒有兒童適用的小湯匙,其他都有喔)。

附近還有個新鮮的貨櫃屋市集COMMUNE A7,提供日、美、歐等異國風味,家人本來想試試一個要價500塊的龍蝦堡,但是我要他們來舊金山或一起去波士頓再吃(因為價格跟美國差不多,當然要吃更道地的呀)。

雖然附近遛小孩的地方不外乎百貨公司主題展覽,但是帶著寶寶光信義新光三越A11「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就夠小孩開心半天了,粉紅熊大妹CHOCO的主題造景咖啡店,一路都讓我忙著拍小孩跟搶錢天團的合照點到手指抽筋,真的太犯規太可愛了!



「W Taipei 房價/點數兌換一覽」


SPG金卡以上會員住宿可享房型升等、每日5pm~7pm紫艷酒吧免費暢飲、延遲退房,白金會員加贈免費早餐,入住期間請櫃檯幫忙寄小包裹也沒加收費用,服務很好。

W Taipei 屬於 spg category 6,每晚25000點,連續兌換4晚入住可享第5晚免費,春節期間房價每晚大約1萬3,台北酒店價格真是超英趕美跟國際接軌,至於最新開幕的萬豪雖然不在信義區,不過現在Marriott點數跟SPG共用,說不定下回可以試試帶寶寶入住 Taipei Marriott Hotel 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