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Shopping] 義大利 BVLGARI Serpenti 寶格麗蛇頭包 - 經典祖母綠

這篇的由來是繼上篇結婚7週年7度蜜月的穿搭分享,時間軸拉到我們返台探(丟)(包)(小)(孩)完畢,從桃機準發出發迎接兩人世界,步伐越走越輕快,空氣越來越鮮甜,正當我們夫妻倆手牽手奔向自由⋯⋯

等等!

旁邊立牌寫國際精品免稅價再95折是什麼意思?

剛好寶格麗專櫃新出奶茶色黑鋯石Serpenti,被吸引進去之後,櫃姐知道我們趕飛機,火速端出桃紅、酒紅、鮮橘、寶藍、雙色、拼色跟據說一包難求的祖母綠讓我眼花撩亂地比較,行雲流水綿延不絕介紹各種顏色幾乎毫無斷句,直到她說「這是Bvlgari推出的第一個Serpenti包的經典色」。


"Serpenti Forever" flap cover in emerald green

之前覺得Serpenti看起來很成熟,
轉身看看鏡子「嗯!有夠成熟」(轉身哭),
那就跟我回家,噢不,
是跟著我們一路去蜜月吧~

進出專櫃前後過程不到幾分鐘,
結婚7週年禮物GET!


對於Bvlgari Serpenti越看越愛,
越用越能感受到許多細節十分用心,
開箱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每顆Serpenti都貼心附上量身定做的原廠包包雨衣


▼可微調鏈長,還會附上一面BVLGARI隨身化妝鏡


▼小牛皮綠包搭配紫色內裡很有寶格麗彩寶的奢華感


▼正面黑白琺瑯蛇頭包扣,金銅描線,孔雀石鑲嵌蛇眼


▼Serpenti用按扣而非磁釦,關包包對準得花點時間


▼從化妝鏡裡捕捉馬爾地夫水上屋的一隅美景


▼金屬鏈帶細節打造成滑順蛇形


▼背面飾以淡金銅BVLGARI立體字樣



綠包好像快要變成我更衣間裡除了黑包之外最多的包了:
墨綠色 Chloe Alice
波斯綠香奈兒WOC
翡翠綠3.1 phillip lim Pashli
還有這篇的祖母綠寶格麗Serpenti。

手拿、肩背、斜背都沒問題的3用包
Serpenti可正式可休閒,
底下提供一些實背照供參考,
單邊肩背對160以下的小個兒來說可能太長,
斜背長度比較剛好唷~



以上一點小小開箱及使用心得分享,
至於Big Fish大夢初醒般詢問
「原來妳有這麼多個綠色包包?」
就用上圖的我不聽我不聽來回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