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Love] Thank God it's my Birthday

Big Fish總是很重視我的生日,快比我自己還重視了!
'08年還在美國當學生的時候,說有天他下班之後要陪我一起逛街,
我當然不疑有他,套上牛仔褲和T-shirt等他電話。

鈴聲響起,我走出Sally的宿舍步向大門,咦?
沒人?
打開大門正要走出去東張西望,被左邊一個巨大的身影嚇到!
赫!你幹嘛拿著玫瑰,穿著西裝,耍帥背靠在牆壁上啊?!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ig Fish把單枝粉紅玫瑰遞給我。
"Today's not my birthday though" 其實我被感動衝擊得頭暈,又驚又喜,忍不住吐了句廢話。

"well, since I won't be there on your birthday, let's celebrate beforehand, shall we?" ^____^
"So...where are we going? still fashion valley?"我一直以為要逛街咩。

"No, but it's top secret, you gotta dress up first, birthday girl"
換上他難得有印象的紅洋裝,我們到了la jolla海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Big Fish選擇這間餐廳的唯一理由是,他們有新鮮的龍蝦料理,記得聊天時我曾說最喜歡吃龍蝦,可惜在加州沒有吃過。



同樣是整隻的龍蝦,
但我覺得比茹絲葵更好吃耶,
肉質更有彈性,
也可以吃出甜味!
重點是主廚的醬料調得好濃郁,吃得到奶油香氣和海鮮甜味,
香草的清爽和龍蝦的口感融合得恰到好處,好幸福~~




前菜的鵝肝,我都忘記自己有吃過了,但是後來看轉寄信覺得養肝好殘忍喔,口艾




謝謝寶貝給我的24歲生日驚喜
真的很開心有你的陪伴喔 :)















24歲生日禮物~
手工Mermaid-on-the-rock卡片和
一條Argento Vivo的項鍊


25歲生日當時我們是分開的/___\,不過後來在一起時,他還是給我一個早就親手做好的摺紙作品,有烏龜、小白兔、小狗住在一個有紅色屋頂的白色小屋農場裡,我把它放在桌上的角落,以遠離貓咪的魔掌。可惜還是被我的寶貝貓咪踩扁了>____<,目前烏龜變成鱉(扁er)兔子歪一邊快被KO出農場耳朵還往前飛,小狗的左臉被貓一拳整個凹陷,所幸房屋在我的胃藥的支撐下還健在!!



而在26歲生日前,我還處在求婚的浪漫和忙碌的工作中,抱持著「再過一陣子就可以聚再一起,很值得滿足了」的心情。

某天早上到了公司,桌上有一個由Ruby代領的國際包裹,心想「嗯?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啊?應該不是Big Fish寄來的吧?」翻到背面一看,寄件人真的是Big Fish,有趣的拆封過程,請跟我一起這樣做:


1.打開包裹




2.紙條正面「請先讀我」




3.紙條背面是卡片閱讀順序





左上:兩張手作卡片
右上:德州小騎士餐廳*
*Knight's Fish Bowl 小騎士餐廳
剛好Big Fish來自德州囉,不過我看到這裡還是一頭霧水@__@

左下:菜單
右下:操作手冊 請先讀我」
 p.s 驚人的我同事看完竟然可以一字不漏的把菜單背出來



中間上:
德州小騎士餐廳的操作手冊內頁

中間下:
菜單內頁 菜單依序為
前菜:墨魚洋蔥圈(黑黑的圈圈?) 湯品:酥皮龍蝦濃湯(便當袋?) 主菜:羊排佐豆腐(記憶卡?)

主菜:龍蝦總匯三明治(字典?) 甜點:Canon Rabel T1i??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是鼎鼎大名的DSLR入門機Canon 500D!! 超開心!!!!!!!!!
寶貝都記得我之前一直碎碎念要買一台DSLR,因為生活有太多值得留下的片段和感動,養貓會很想照貓,到處旅行也很想照下雙眼看到的故事,總之,寶貝又再度在我還沒空爬文比較各種廠牌相機的時候,努力的做了許多功課和研究,好感動~~


Big Fish總是默默記下我的喜好,默默做功課,再默默計畫給我驚喜。大拇哥好男人們,好好疼惜你的另一半,真心也是要透過各種形式表示的,無論是言語或是行動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