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Ava] 愛娃老寶貝

Ava是在加州生活超過6年的虎斑老貓,今年10歲了,中英文雙聲道,略懂西文
和愛娃第一次見面是陪Big Fish回他住處拿鴛鴦鍋到朋友家聚會
離咪咪和家中其它貓很遙遠的我
看見貓咪如獲至寶!!
好久沒聽到呼嚕聲和抱到溫暖的毛球了~

說也奇怪
非常怕生的愛娃不但不怕我
還讓我抱了她一會兒
才嬌羞但明顯慢半拍地躲回房裡
可惜她的主人慢更多拍沒察覺真愛就在身邊
不然當場用鴛鴦鍋求婚就省了後來遠距離這段辛苦

好像天生要當一家人
在我和Big Fish遠距離視訊時她總認得我的聲音
非得到螢幕前摩蹭我的大臉
在鍵盤上踩幾個字送我才開心
她通常說lwllllllllllllllll/////////////

婚後搬回加州時
算算我和愛娃2年多沒見到面
一打開家門
愛娃等在玄關處
不若朋友來訪時總躲去床底下

離開娘家的貓咪們雖然很不捨
但愛娃就像加州的陽光療癒了我的思念
超好的脾氣像咪咪
愛講話使喚人的個性也像咪咪
看來老貓們真是我的命定好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