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Shopping] Hermès 愛馬仕 31cm Herbag ❤ 低調奢華的入門貴婦包

30歲終於擁有人生第一個愛馬仕包,不過這個愛馬仕包應該也將是我唯一的One & Only。

Big Fish說今年的生日大禮想送HERMES(是一種里程碑的概念嗎),但是他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把禮物當作一個驚喜,因為他實在不知道我會喜歡Hermes哪個包款,只聽過我碎念凱莉包或柏金包對我來說太成熟,而且真的太「貴」氣,所以乾脆直接公佈謎底,帶我到HERMES自己挑選喜歡的款式。


經過店員的介紹,我先排除了Birkin、Kelly,以及讓我想起台灣家貓們寵物提袋的Lindy跟Evelyne,留下設計稍微年輕些的Berline、Constance跟Herbag。

三種款式都沒有現貨,但是店裡剛好有更大尺寸的Herbag 39可以供我們參考,39cm真的好大,雖然字面上看起來叫Herbag,卻好適合男生拿。有了許多女性化的包包,Herbag的確很獨樹一格,一番討論後,我越來越屬意設計很經典卻很低調的小款Herbag 31,只是店員不知道何時進貨,不知道進的包款是哪種配色,總之完全不知道,只能下訂等貨,終於體會到「有錢也買不到」的服務。

可能店員(非常有耐心的櫃哥,每次我們走進Hermes都會瞬間被兩三位櫃姐熱情包圍,但是我們都只指名找他)超級幫忙Big Fish,通常Herbag等手工訂製加上法國總店分配出貨大概要等三個月,我們非常幸運地不到一個月,Big Fish就接到Hermes的來電通知取貨,於是夢幻的橘色大盒子超乎預期順利地提前出現在家中啦!!




繼之前的Be a Bag,這次收到「年輕版凱莉包」HerBag,咖啡色初登場~


大防塵袋裝著全新未拆封的法國直送Herbag,小防塵袋裝著H鎖頭裝飾與鑰匙


一絲不苟的正面與背面照,Herbag設計與Kelly bag類似,但是釦環、提袋各有特色


背面有比凱莉包稍微實用一點的拉鏈袋,手機放這裡比放包包裡好拿許多


每一處金屬細節都會刻上品牌名稱,即便低調,也感受得出Hermes對自家百年品牌的驕傲


店員曾經提醒我Herbag不太方便開關包包,它的皮帶穿環設計帶有濃濃的古著風格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Herbag釦環有個貼心的小小機關,突出的釘釦能卡住包包開合的地方


於是皮帶不用繫回去,可以隨性擱著,Herbag這樣也有點像Kelly bag的用法


舊款HerBag原本類似變色龍手錶,可拆解包桿替換帆布袋顏色,但是新款帆布袋縫住不可拆


添加內袋及背面的拉鏈外袋,剛好美國塑膠貨幣很普遍,出門只需把信用卡放這些地方即可


皮件帶點粗獷,帆布卻有巴黎文藝青年的細膩,材質厚實硬挺,除了耐看,感覺也十分耐用


Herbag可手提、肩背、或是手挽,做中性或率性打扮時再來試試Hermes x MiMi實際穿搭


Hermes鎖頭和鑰匙只供裝飾性質,跟Louis Vuitton真的可以把包包上鎖完全不同


柏金包跟凱莉包的Hermes logo印在正面,Herbag則印在背面,演繹時尚界愛用的低調奢華


打完收工(收包?)

謝謝Big Fish大手筆的生日禮物(應該也算提早的情人節跟新年禮物~),等羊娃娃出生之後偶爾拿來當媽媽包至少可以確定容量跟重量都很友善,據說金卡達夏的美國饒舌歌手老公也送了一只Herbag給他baby's mama,幻想我到時候也能當當貴婦媽咪,背著Hermes推娃娃車出門,雖然我知道優雅帶孩子的機率趨近於零⋯⋯就⋯⋯就當做是新手媽媽的生日願望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