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Shopping] 香奈兒迷你隨身鏈帶包 CHANEL Classic WOC ❤ 冬季聖誕紅

Special thanks to my dear Santa.


今年收到來自Santa Big Fish的聖誕禮物,是個眼熟的黑色禮盒(還附贈小幫手幫忙拆禮物),在我帶小米米單獨返鄉停留1多個月期間(所以網誌好一陣子沒更新了),Big Fish好整以暇準備了接二連三的驚喜:結婚週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提早的情人節禮物,Big Fish一年比一年更用心的結婚週年禮物請容我賣個關子,先從聖誕禮物開箱起吧~





「無三不成禮」這句話竟然應證在WOC上,這是我的第3個CHANEL WOC,也算是除了機車包之外各種顏色蒐集不停的包。夾層夠多這項優點比其他迷你包款更深得我心,可放6張卡、3層鈔票夾、1個拉鍊零錢袋、1個拉鍊內袋,其中一層鈔票夾空間夠大到可以放下iPhone 6s plus、家人推薦給小米米使用的澳洲木瓜霜、鑰匙包、護照、唇膏,包包背面還有一個口袋,臨時放手機、證件或登機證很方便,基本上來說出門或搭飛機當隨身包剛好。


MiMi murmur:
我問過Big Fish為什麼不是選Boy款而是跟我之前一樣都選擇經典款,他答得很妙,他說「因為真正的Boy前蓋是蓋到最底的(點我看Chanel Boy限量包),Boy WOC前蓋還有留一段,看起來不像Boy縮小款,反而有點像Boy仿冒品」,好像真的有點觀察入微,他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只能說理工男的時尚觀點很奇妙XD,Boy WOC愛好者請勿見怪~


正桃紅波斯綠聖誕紅,香奈兒WOC金鍊的金介於金黃色和香檳色之間,淡淡的,即使配上鮮豔的紅也不落俗套,羊皮菱格紋色澤飽滿,無論正面或背面的菱格紋對花對得很完美,可以感受到香奈兒對品質的高要求,小小的logo低調有質感。




紅色配件為冬日裡尋常沈悶的黑白灰穿著,注入一絲熱情。

妳也替冬季準備一抹聖誕紅了嗎?


Chanel Classic WOC #Red x Rouge Coco #19 Gabrielle

(下圖比例尺為iPhone 5s)



這個香奈兒口紅色號是之前去上海的時候買的,上海友人正巧喜歡紅色:婚紗穿紅色,口紅擦紅色,我被這個顏色的女人味懾服,便收藏了一支,gabrielle也是現在香奈兒官網上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身著黑裝所示範的唇膏顏色。


沒想到這兩樣香奈兒現在剛好成為我冬天穿搭的好幫手,金釦正紅菱格紋小包搭配一抹紅唇,亮眼又不會太突兀,可以一路從聖誕、新年喜氣到春節去!


MiMi x Chanel


《經典風衣》

10度以上的天氣,在加州穿風衣剛好,
Double-Breasted Trench Coat
黑色風衣跟紅色配件是絕配呢!




《溫暖冬裝》

10度以下的天氣,不一定得披上蓬鬆毛絨的厚冬衣,
(不然我這沒心思減肥的母乳媽咪看起來會更顯胖)
一件發熱衣加上風衣跟大圍巾,輕盈保暖,
再交由聖誕紅點綴出整體時尚重點,
這天,帶著小米米出發去逛聖誕市集囉~




《聖誕市集》

前幾年陸續在歐洲逛過不少聖誕市集:
到巴黎一定要到盡頭有璀璨摩天輪的香榭大道、
到布拉格一定要喝杯熱紅酒、
到維也納一定要喝杯咖啡、
到布魯塞爾一定要吃份薯條、
到德國一定要吃片蝴蝶捲餅跟香腸。
那麼來到美國的聖誕市集,
記得喝杯酸甜暖手的香料蘋果熱飲Hot Cider!




帶小米米迎接她的第一個聖誕節,
平時最喜歡拉扯媽咪頭髮跟爸比腿毛的小米米,
雖然還不懂這位不斷發出齁齁齁笑聲的人是何方神聖,
見到聖誕老公公的白鬍子卻出乎意料地乖巧自制,
可能聖誕老公公的悄悄話很有用,
也可能是所謂的"Christmas Miracl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