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Shopping] 2015 春夏 CHANEL Classic WOC 小羊皮正桃紅鏈帶迷你包 ❤ 最愛經典菱格紋

2015 SS春夏色系,我的第一個香奈兒別色包。






通常以前逛香奈兒絕對不會考慮買黑色以外的顏色,黑色優雅、經典、耐用又不易髒,自用、轉賣兩相宜。

但是⋯⋯

向來愛好小包包 >>> 大包包的我,終於慢半拍地把主意打到Chanel WOC/wallet on chain上,而且當媽咪之後更覺得相見恨晚!!



這次包裝跟以前不太一樣,有種「一封來自香奈兒的信」的感覺,除了裡頭WOC用防塵袋裝好,小黑盒外面直接用白色紙盒打上緞帶,連CHANEL黑盒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圖片說明:選擇CHANEL WOC有一小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想早點跟女兒分享這個迷你包,加上月子期間網購的寶寶鞋、寶寶服,突然發現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買自己的東西了,都在專攻寶寶系列根本停不下來~



時間倒回3個月前產後出關,正值春暖花開好時節,精品櫥窗也紛紛換季成各種粉嫩鮮豔,看得我因閉關休養而消弭的購物慾直接引信點燃爆炸,義大利裔櫃哥見機不可失(?),先說「我們店內數量有限」,然後立刻拿出5個不同色不同款的WOC一字排開在我面前,嗯?我以為數量有限是1、2個或完全缺貨的意思?

在這之前,我也才去巡過另外2間CHANEL,其中1間還是旗艦店,但是無論Classic或Boy WOC,單店數量真的不多,或者顏色太具流行性不好掌握,草綠色、檸檬黃、藍白漸層之類。

眼前5款桃紅色小羊皮菱格紋、金色山形紋、酒紅漆皮菱格紋、黑色爆裂紋2.55、黑色菱格紋Boy WOC還真的蠻值得細細挑選,櫃哥很好心讓我拍照傳照片問家人(可能遇過不少人有選色障礙),不過我第一眼就直接鎖定桃紅色小羊皮,畢竟其他香奈兒經典款都買黑色,小包覺得顏色亮一點、跳一點比較吸引人~

越試背越喜歡,根本不想放回櫃檯了。

於是這WOC便是我衣帽間裡萬黑叢中一抹紅(點我看其他Chanel Classic 2.55 Coco/Boy bag及限量款式收藏),小羊皮是唯一共同點,難以抗拒細緻嬌嫩的觸感與光澤。






結帳的時候有點被價格嚇到,因為查過亞洲調降後日本、港澳甚至台灣的價格,還蠻讓人心動的,歐洲售價即使調漲也沒有美國加稅後賣得拿摸貴,算下來美國說不定是現在全世界香奈兒賣得最貴的地方,本來退縮了一下,想今年出國旅行再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不過難得遇到這麼女孩感女人味兼備的香奈兒,只能安慰自己多花1、2萬至少買到確定喜歡的顏色(請勿刺激我同樣的包包在其他國家買多划算⋯⋯咬手帕)⋯⋯




透出飽滿光澤的菱格紋,桃紅銀釦 Chanel CC logo


經典閃耀的2-way小香銀鍊帶,可長可短可斜背可肩背


裡面卡夾分層夠用又簡單,連零錢袋都有,一目瞭然,背面還有個小口袋


內層一部分是細緻羊皮一部分是布料材質,兼顧質感與耐用程度


雖然放不下我懷孕後習慣用的eos護唇球,其他隨身小物仍然蠻能裝的


放得下iPhone6+,但是親餵寶寶偶爾滑滑手機的話,iPhone5s單手可操作比較方便呀



這不是我的第一個桃紅色包包點我看MBMJ熱吻包&Steve Madden流蘇後背包,卻是目前最適合帶寶寶出門的其中一款小包包。


因為寶寶推車已經便利地掛好推車同系列的尿布包/媽媽包,我跟Big Fish根本不用自己背尿布包/媽媽包,甚至可以把除了錢包、手機的東西跟重量往推車放,只需一個可斜背的迷你小包包可以放皮夾、手機、鑰匙就好,尤其有時候結帳時單手抱寶寶,連從包包拿另一個皮夾都不夠方便,WOC這種皮包直接當皮夾的概念更好!


雖然我在西班牙還有買過另一個收納有異曲同工之妙的LOEWE WOC鏈帶包,但是背帶太短只能肩背,所以還是不像CHANEL這麼方便,真的很推薦CHANEL WOC給想在香奈兒找個輕便有質感,價格又相對容易入門的同好,很適合當做第一個香奈兒鏈帶包噢~


當媽媽之後雙手再也不是用來提包包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