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Shopping] 韓國人氣款 Rebecca Minkoff 🎀 mini love 粉紅小香菱格紋Boy包

自從Rebecca Minkoff近幾年一推出秒殺熱賣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Chanel Boy款包包Love系列,感覺mini Love已經等同mini M.A.C.的地位變成Rebecca Minkoff另一個品牌經典款~




以前Coach包是美國必買商品;現在變成MBMJ、Michael Kors、Kate Spade、Tory Burch、Rebecca Minkoff各有所好,反正大概至少台灣定價7折,遇到換季下折扣又更誘人!

Rebecca Mincoff 會成為小資女孩的必備時尚單品,花邊教主功不可沒,有追過美國影集Gossip Girl應該會被Blake Lively成功洗腦Rebecca Mincoff,可是mini MAC底下的「牙齒」一直讓我有點卻步,雖然時尚部落客背起來很有型,雖然美國百貨公司mini MAC常下折扣,雖然大概不到台幣3千,我也不為所動,覺得三三兩兩流蘇界(有這種界?)還是機車包好看。



至於Rebecca Minkoff明明是美國品牌,為何文章標題說是「韓國人氣款」呢?



答案在這篇中國網友分享的文章中,超多韓劇裡的女主角和韓星私服愛背Rebecca Minkoff,Miss A的秀智、少女時代的潤娥、Tiffany、F(x) 的Krystal,總之時尚雜誌和機場時尚少不了Rebecca Minkoff的影子!本篇的Love系列還是泫雅美國行的重點造型~

題外話,其實我曾經買過沒有「牙齒」的紅色Rebecca Minkoff硬殼書包,比mini MAC還大卻比mini MAC還便宜,真的超級無敵划算,只是大肚子的時候覺得太重所以後來不常背。



我以為我跟少女流行就要這麼擦身而過⋯⋯



直到,



今年春夏新款糖果色系在櫃上排排站,後知後覺回家查到網站上mini love有出超粉嫩的粉紅色,當時還自以為理性地考慮再三,想自己已經有差不多顏色的櫻花粉色包包(點我看Tory Burch甜點包&Balenciaga機車包,等到按捺不住朝思暮想終於決定按下像人魚對水手唱著歌的「加入此商品到購物車」,雙手拍打膝蓋滿心期待迎接新歡的來臨(買這個包包有部分原因也是為了跟粉紅色寶寶推車做搭配)



當時在Saks訂購的時候網頁上就有說數量有限,從店家寄出所以無法估計到貨時間,沒關係我等;過了一個禮拜,同一批訂購的童裝都送到家了,怎麼還是沒有收到包包的寄貨通知,沒關係我繼續等。

又過了一個禮拜我終於忍不住撥給Saks客服,結果客服說「抱歉,因為供貨量不足,您的此筆訂單已經被取消了」,而且是我自己漏看了他們寄來的取消信件。

Whaaaaaaaaaaaaaaaaaaaaat?!

立刻再度上網查詢,可惜為時已晚,Bloomingdales、Neiman Marcus、Nordstrom、Saks fifth avenue、Shopbop網站上全都寫著大大的粗體"Sold Out"(登愣)



也沒有補貨通知啊啊啊啊啊啊!!!!!!



想了那麼久,等了那麼久,越等越期待,越想越可惜,越得不到越喜歡呀,這麼一個集合所有喜愛元素(迷你包、硬殼包、菱格紋、粉紅色、金色鏈、全真皮、價格好)竟然與我失之交臂~



我以為我沒搶到就是沒緣份了⋯⋯



直到,



有時候不放棄果然是種美德吼(在這裡恰當嗎?),過1、2個禮拜天天上Saks搜尋mini love的努力下(誰叫哺乳時間剛好也是我的網購時間XD),大缺貨的粉紅色竟然又有貨了!!



再次訂購後收到確認信還是不太踏實,收到包裹的時候更像做夢,沒料到買個包竟然這麼一波三折,辛苦(?)得來的包果然格外珍貴,開箱只差沒抱著轉圈圈。



Rebecca Minkoff Mini Love(色號:Quartz Pink)


看那讓白色微醺的粉紅,淺色不俗的淡淡金鍊,是不是很值得粉紅控尖叫一下~



可能因為外型類似香奈兒包所以被暱稱「小香包」,但是這款包包的名字應該翻譯成「小愛包」,所以買了這款包包等於兩大精品一次擁有嘛(誤)。


接下來murmur一下平價版小香包的品質:

如果說Samantha Thavasa可以暱稱為「日本香奈兒」,那Rebecca Minkoff大概也可以稱為所謂的「美國香奈兒」吧!猛然一看真的有點像Chanel Boy(點我看正牌香奈兒限量包),Rebecca Mincoff價位大概跟MBMJ這類設計師品牌的年輕副牌差不多,女孩比較能輕鬆擁有,如果單從造型搭配來看是不錯的選擇,雖然不能用精品等級的放大鏡來檢視(價格也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他們家收邊、縫線等等細節比起Marc by Marc Jacobs、Tory Burch甚至Coach這些的確顯得粗糙了點。

既然像Chanel Boy鍊帶包,重量當然不容小覷,這款Rebecca Minkoff mini love原本還天真地想著能夠早點跟女兒分享,不過給孩子背mini love應該只會早點讓孩子得五十肩,這種粗活成人來扛就好。

到貨的時候包裝得非常完整,所有金屬(鏈帶、扣環等等)都有不織布包覆,所有皮件互相接觸部位都有紙張隔層,但是菱格紋上有一個非常小卻又蠻深的切痕,雖然不仔細看看不出來,讓我不禁擔心起mini love皮革的耐用程度(還是QC的問題?)

以上就是關於mini love的小小扣分,以下繼續加回一些分數:

從金屬釦環跟內層布料圖案都看得出Rebecca Minkoff即使甜美也要展現一點搖滾龐克,布料裡層不怕刮,不用擔心裝東西、拿東西太粗魯怎麼辦,平價不嬌貴的設計增加不少實用性~




看似迷你,容量其實對懶人來說蠻夠裝的,短夾、手機、鑰匙、護照、護唇球、護手霜、馬卡龍飾品盒,隨手從Jo Malone香氛糅合裡帶瓶適合心情的典藏小香,是個平時出門方便好看,出國旅行也方便使用的隨身包,適合裝搭機不離身的重要物品,尤其背後放登機證很方便,可惜容量無法再塞墨鏡。




還有個小驚喜:mini love跟香奈兒鏈帶包一樣有2-way用法,可以長鍊,也可以繞成短鍊,mini love直接把扣環往上扣,鏈帶對折即可,斜背、側背、肩背都OK!


塌搭~變身!





最後放張實背照供參考迷你包大小,女兒果然讓我的粉紅魂再度熊熊燃燒~



MiMi x mini love


I Heart My Mini Love


2 則留言:

  1. 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看! 最近買了rm mac的粉紅色 金屬部分是玫瑰金的! 想買mini love quartz 可惜買不到這個色號了! 只能買到相似的baby pink! 你覺得包包會不會重?
    coach的粉紅色短夾也很漂亮! 不過也買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玫瑰金的金屬很有女人味喔,也是個好選擇!我覺得mini love雖然包型迷你,但是金屬很紮實,所以以迷你包來說的確不輕,不過因為裝不了太多東西,其實背起來稱不上重啦~金屬紮實的優點是品質好,不容易氧化,我用到目前為止金屬部分都還是像新的一樣喔,供妳參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