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Style List] 沙漠波希米亞穿搭 x Anthropologie 純白洋裝 - 圓裙、多肉、仙人掌 🌵

上個月獨自去了一趟北美最大最熱的沙漠–索諾蘭沙漠(Sonoran Desert)度假,如果疑惑在沙漠怎麼渡過炎炎夏天,請參考☞這篇☜頂級全包式度假村心得。

之前秋天以波希米亞造型造訪過淘金鬼城,把衣櫃裡的free people都帶著就對了,請參閱☞這篇☜遊記!

行前剛好新添一件Anthropologie的蕾絲抽繩圓裙洋裝,覺得清爽的白適合炎熱的沙漠氣候,蓬蓬袖能稍微遮掩蝴蝶袖,加上純棉蕾絲能透氣,背後有點挖空設計更涼爽,就裝進行李。


30歲當媽之後開始愛上圓裙,以前10幾20歲總想低腰裙、低腰褲越短越貼身越時髦,現在反而喜歡高腰及膝裙或高腰過膝裙飄揚的弧度,既優雅又復古又修飾身材。


胸口、袖口的蕾絲拼接很精緻也很舒適,不過我有些錯估這件洋裝的涼爽程度,事實上它的材質很實在,屬於比較硬挺的密織布料,加上裙裝內裡的雙層圓裙,熱帶沙漠中每自拍一張留念就要躲到陰影處喝水乘涼幾分鐘(其實只是比較級的涼,空氣還是乾熱到不行),然後觀察索諾蘭沙漠快比手掌還大的鍬形蟲。


美國當地購入的手工串珠牛仔帽在以前☞這篇☜海灘外拍出現過,雖然青春少女體態一去不復返,然而我是媽媽我驕傲,而且我還是有顆愛轉圈圈的少女心的,即使是在絕對不能跌倒的地方。


既然體驗過熱帶沙漠氣候的威力,我還是穿少一點好了(誤),還是回到冷氣房待著好了。


文章開頭分享的度假村本身設計帶有濃厚波希米亞風格,許多傢俱、擺飾、色彩都像Anthropologie愛好者會喜歡的風格,同時具備休閒及人文氣息,每個角落都耐人尋味。


波希米亞不可或缺的元素:繡花、圖騰、流蘇,繡花黑色蕾絲透視Bra + 印地安圖騰流蘇罩衫 + 編辮 = Coachella 音樂節聽演唱會標準裝扮,還少了副墨鏡。


▲「奇怪,手肘有點痛?」


▲「我吸的不是氣,是自尊。」


▲「最後祝每個瘦子隔壁都開一家Lady M」


好熱!沒招了,跟大家說掰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