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Shopping] 瑞士 BALLY 經典紅白織帶皮夾/皮鞋 & 丹麥 SKAGEN 文青極簡風男錶

一直想送Big Fish皮夾,不過他朋友速度比我快,10年前朋友送他皮夾,真皮皮夾都用不太壞,越用皮質越滑順漂亮⋯⋯10年後我還是等不到皮夾用壞,終於直接出手了~


我家米米也忍不住出手了~



Big Fish一向對自己很省,對老婆小孩卻十分大方,在一起之後寵他是我的責任,但是產後我專心全職主婦,別說他的衣櫥鞋櫃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自己更是因為搬上矽谷不停斷捨離,只有米米的衣物書籍玩具從出生到現在持續等比級數成長。

生日倒是一個勤儉持家的送禮好理由,一直很喜歡看男生用Bally的織帶皮夾,紅白相間經典款式歷久不衰。年初過境仁川機場的時候經過Bally專櫃,美金計價買起來比竟然比台灣平輸網購貴,不過至少確定是100%正品。




Big Fish收到後非常喜歡,從外形到性能讚不絕口,尤其ID欄很實用,購物或飯店check-in給店員看ID再也不用抽來抽去,鈔票夾層類似Hermes絲巾長夾/短夾品牌的內襯設計,適合悶騷注重內涵的靈魂,總之他每稱讚一個細節我就嗯哼嗯哼得意回應,稱讚到我跟他都忘了他才是實際上付帳單的人XD

雖然皮夾買貴,但是皮鞋可是在購物天堂–美國outlet可遇不可求的半價(露齒笑)。







照片看起來偏黑色,實際上皮夾跟皮鞋都是百搭耐看的深棕色,除了Tod's豆豆鞋好穿,根據之前買休閒鞋的經驗(點我看女鞋購物心得)(男鞋購物心得),這種片片鞋也很好穿,Bally皮件細節盡顯品牌工藝,這款鞋型可正式可休閒,Big Fish又稱讚到我跟他都忘了他才是付錢的人XD

不過生日禮物也不只這些,之前去夏威夷幫我慶生在海裡聽到鯨魚唱歌,今年到夏威夷幫他慶生搭直升機飛進侏羅紀,旅行的回憶才是我們最珍貴的紀念品。

出發前夕剛好度過了母親節,他送給我一份大禮(詳情請見這篇網誌)

我當然得投桃報李。

同場加映這次自己到歐洲流浪一個月,獻給Big Fish熱騰騰的父親節禮物。

他為數不多的錶除了娘家人感念來美國期間蒙受照顧送他的OMEGA,就是夫家人買TAG Heuer送他的機械錶,不過機械錶年歲已高,最近錶帶還斷了不好修~


父親節的確可以考慮挑一只替換的手錶給他,他老愛逛科技宅必備Apple Watch跟超薄簡約的SKAGEN,說皮帶腕錶雖然不好照顧但好好看,我過去沒注意過SKAGEN這個品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哥本哈根逛百貨公司突然福至心靈隨口問店員這是不是丹麥品牌?結果真的是原產國,女性的第六感好神秘呀!

選擇困難中,跟店員一邊討論一邊用兩兩刪去法。


跟玻璃櫃手錶比起來SKAGEN的錶帶沒有縫線,2D薄型質感很有特色。


右邊黑色金屬錶帶也採薄型設計,都是石英機芯,1、2年要換電池


新款雙眼男錶文青氣息濃厚,黑色錶面跟牛皮錶帶交接處鏤空設計很有個性,跟他自己從韓國購入的後背包風格很搭,跟聯航商務艙的過夜包也很搭!塌搭~IG顯擺照誕生(文青包可手提可當公事包可當後背包還能兼當爸爸包用,裝15"筆電好,裝尿布濕紙巾跟環保餐具也好)~


要是以前我一定試圖用自己的喜好跟價值觀影響他,例如他的iPhone7原廠真皮手機殼用不到1週就又是油印又是水漬所以他不適合用真皮手拿小物,例如與其買一堆iWatch、SEIKO、SKAGEN不如好好收一只IWG。即使某些方面他蠻喜歡被我影響的(請參閱這篇宅男變型男紀實),但是我這次獨自一人遠行期間想了很多,既然他的愛讓我更自信也自由,他尊重並接受我的一切想法作為,那麼一個妻子的愛應該也給予丈夫更多欣賞與理解而不是總試圖改變一個無拘無束的大男孩,實際做法大概就是禮物要送就要送他喜歡的而不是我喜歡的,表面上看起來送的是錶,實際上送的是蛻變的另一半和更成熟的夫妻關係吧。

MiMi murmur:
不過我還是注意到背面有扣環,經店員確認可換錶帶,之後無論要再換皮帶或改換金屬鍊帶都行,換錶帶就像換支新錶,精打細算的主婦魂不滅!


一回家看到新皮夾立刻換上,
看到新鞋立刻套上,
看到新錶也是立刻戴上,
愛不釋手就是最好的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