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Shopping] Jimmy Choo 土耳其藍♡漆皮繫踝高跟鞋

最近Jimmy Choo 2013春夏款有40% off的折扣優惠,不過我通常和特價不太有緣,以前只能默默看著殺紅眼的價格歎氣,誰叫我的腳不大不小,總是最快賣完的尺寸......

這款T字高跟鞋在剛出的時候我就買過粉膚色(←點我看Jimmy Choo雙姝),因此當我在Nordstrom網站看到這雙土耳其藍正在打6折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點開網頁的尺寸,好巧不巧我的尺寸還沒有被反白,表示還有貨呀!!顧不得剁手指,手指要先忙著下訂單!!

這真是我買過最划算的一雙Jimmy Choo了,因為在網路訂購兩天之後,這雙鞋又下殺到4折(比Jimmy Choo官網的折扣最低5折還低),於是我用Nordstrom官網的即時通(美國百貨公司官網的live chat真的很方便,不用等候e-mail,也不用受限於電話客服的上班時間,只要點進去live chat,隨時都有專人線上打字通訊,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只要在購買的一個月內做調價確認,就能退回價差,而且4折的時候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幸好當初毫不猶豫下訂,不用跑一趟倫敦outlet也能有outlet價~

這雙土耳其藍的漆皮材質感覺很適合夏天,色澤總讓我想起孩子口中的糖果,手中的冰棒。


全真皮的材質,連防塵袋都是Made in Italy。金屬方釦刻有品牌字樣,外型簡約,雖然有繫帶繞踝,但是T字設計露出大部分腳背肌膚,因此不會截斷太多延伸感,反而拉直腿部線條~

MiMi X Jimmy Choo


在皮包上掛上手鍊或項鍊,除了增加造型,也能增添個人風格~


同場加映,Ted Baker的迷你晚宴手拿包,除了附有金色鍊帶可以斜背或肩背,


還有一個秘密機關:


塔答~


金屬方釦變身可愛把手,
迷你手提包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