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Shopping] 義大利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 勃艮第酒紅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Collection 鉚釘高跟鞋紅很多年了,之前一直遲遲沒有入手就是因為我對鉚釘鞋存在像CL鞋那樣性感、好看卻難穿的誤解,而既然一開頭都說是誤解了,本篇文章就是來提油生火的。

漆皮、尖頭、鉚釘,Valentino 把所有美觀卻不舒適的時尚元素加在一起,但是很神奇地,Valentino鉚釘鞋竟然做到符合人體工學(或我的腳型XD),跟JC家Lucy鞋一樣好穿!

全真皮設計的繫帶低跟鞋,貼合足弓,解放後跟,扣住足踝,雖然是看起來攻擊力十足的漆皮尖頭鞋,簡直比某些平底鞋還要舒適好走(沒錯,我就是在說上一篇RV)。

Valentino鉚釘鞋即使稱不上可以跑步的高跟鞋,不過也很接近了~

婚後我的高跟鞋有一半是Big Fish挑的,藉由我對他衣著,他對我腳尖的主導,可見我們對於心目中的男人女人互有偏執,在婚姻裡實現對方的幻想,似乎不算太危險。

自從米米出生之後,Big Fish有時候稱我”my queen”,而這雙鞋的確自帶女王氣場,我給她取名叫find your inner badass... in a good way。


▼6.5cm (2.5") 跟高剛剛好


▼嫌繫帶麻煩的話,另一半應該很樂意代勞


▼多一點個性,耍一點叛逆


▼鞋盒內除了防塵袋還附上備用鉚釘


接下來是 Valentino Rockstud x MiMi 約會穿搭


這天搭配緊身裙裝,
出門前為了該帶紅色或黑色手拿包猶豫,
Big Fish建議黑色。


所以我就帶了紅色(微笑),
這雙鞋會稍稍露一點趾縫,
從來不敢穿羅馬綁帶鞋的我,
3層繫帶反而有修飾腳踝的纖細效果,
對於腿部健壯的哈比人來說是好相處的鞋。


難得重溫兩人世界,即使night out變day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