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Wedding] My Bridal Shoooooooooes- Manolo Blahnik

還記得在Sex & the City裡Big用一雙Manolo Blahnik跟Carrie求婚的場景嗎?
就是他們害Something Blue Satin Pumps從$800一路飆升至$945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美國結婚有個習俗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我的something old目前還沒想到 我想我爸媽應該會給我些意義深遠的東西
我的something borrowed則是從婚紗店租來的婚紗
我的something blue是小秘密
而我的something new就是尚未謀面的Manolo Blahnik!!

慢慢找了幾個月的新娘鞋,參考過:
1.Dior, Miu Miu, Chanel
剛好這兩季沒有適合的淺色款式
不然其實他們曾經有些鞋款很經典

original price @ $510 (tax excluded)
$510

2.Jimmy Choo
剛好在Galleria、表參道、微風都有去逛一下
白色新娘鞋幾乎都有魚口露指
有緞面款

original price @ $495 (tax excluded)
$495

鏤空蕾絲款

original price @ $830 (tax excluded)
$830
緞面款較低跟 我當時一心要找4吋的
鏤空蕾絲款太硬 會磨腳且足肱不合腳
我就放棄了
Tips:
英國Bicester Outlet的Jimmy Choo新娘鞋款式齊全
重點是每雙大約台幣5,000~10,000
和亞洲價差超大

3.Christian Louboutin

original price @ $995 (tax excluded)
$995

在網路上找過一些目錄
紅鞋底加上細跟很迷人
明年去巴黎的時候一定要去總店朝聖一下
因為他和Manolo 是鞋中之帝和后
不過誰是帝誰是后我也分不清楚
等到我需要性感一點的時候再穿吧~

4.Manolo Blahnik
在還沒遇到他之前
我們在日本已經先買了一雙粉紅蕾絲的Jill Stuart高跟鞋
不過我雖然變心變得快
但是很神奇的是這次吳先生很支持我
他也喜歡這雙素雅的緞面包鞋
(娘親交代千萬不能買魚口鞋 新娘神會生氣 因為理由很有趣 我就照辦了)

先來看看布萊蕭小姐的穿搭


江江~所謂的完美曲線


original price @ $575 (tax excluded)
$575
(以上參考售價均為美金價格)

Manolo Blahnik有高跟鞋界的Hermes之稱,
他會先把每款鞋的左腳做好 再送到義大利手工製鞋
如果再不合腳 我就....



再買別的了…

A Big Thank You for Mr. Blahnik.
A Big Thank You for Mr. Blahnik.

2 則留言:

  1. mimi baby.... Iremembered that you wore the pink one?!
    elma

    回覆刪除
  2. White bridal shoes match my wedding gown.
    I chose Manolo Blahnik to walk the aisle. :)
    But I changed them to the Jill Stuart pink ones to dance and walk around as you saw. ;)
    M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