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Wedding] Wedding Band─婚戒篇

是這樣的
求婚用的鑽戒就是engagement ring
現在要介紹的是一起挑選的wedding band
(外國人真的很搞剛 偏偏現在台灣既保有金飾又引進外國人的搞剛 造成新娘頸項和纖指金包銀的現象 真的令我無法理解)

Big Fish的求婚鑽戒超級用心
為了尋找他滿意的鑽石
默默等待好幾個月
終於等到一顆GIA各項等級、切割都非常完美的裸鑽
據說當時許多外國準未婚夫們也虎視眈眈
一被Big Fish標下
國際市場上立刻哀聲連連
有人恭喜Big Fish搶標的時候還說自己才考慮一下就被他捷足先登了

接著Big Fish找上美國一位有名的珠寶設計師
跟他一起合力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
對我來說
這比買現成的Harry Winston、Van Cleef & Arpels更珍貴也更有意義
更何況據說打造出來的價位跟HW鑽石之王一克拉的鑽戒其實也不相上下

結婚戒候選人列出的清單計:

1. Cartier
原因無他 就是他們用豹當廣告
於是我們在101差點買了trinity
因為小姐在我們把玩了一陣後
笑笑的拿出三環玫瑰金的戒指
說這是限量款 而且襯亞洲女生膚色
但在我心中發酵的傳說
和想買純鉑金的欲望使我放下其實戴起來蠻美的trinity

2. BVLGARI
沒去過義大利 也是可以對文藝復興的珠寶設計充滿憧憬的
但是在微風不到十分鐘
就發現它陽剛個性的設計並不適合我小小的手及掌
也不適合Big Fish充滿佛心的圓指
撤!

3. Tiffany
過年期間赴美拜訪婆婆和Big Fish的朋友們
在德州甚麼都大的氛圍下
逛了一間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寬廣的shopping mall- galleria
遇到一位不太專業像剛酗酒神智模糊的小姐
我們詢問Elsa Peretti wedding band
(簡約的寬版鉑金給Big Fish當婚戒 我的則是鑲鑽線戒)


她說沒有
我們說官網上有 她說那可能剛出
我們說應該已經出一陣子了 她才說想起來剛好有貨可以試戴
我們說那好試試看 她卻把Tiffany滾落到地上
這真的是Tiffany嗎?
而且她沒有用任何托盤
就是徒手拿出來這樣豪邁
感覺像是士林買390的飾品而不是動輒10幾萬的婚戒
不過被傳染酒精的濃度
我們也昏昏沉沉的刷卡了

由於我的指圍小(很多) 戒指要送回紐約去給師傅修改
(也就是鉑金變少 價格不變 這............ 好歹做成一顆相思豆給我吧!!!!!!)
所以只拿了一張收據
第一次一個紙袋也沒提就步出了Tiffany
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所幸婚戒和twinkler(Big Fish求婚戒的小名)很搭配
經典的單鑽配上鑲鑽線戒是我心中藏著的小小夢想之一 <( ̄▽ ̄)~b
Elsa Peretti的弧線設計剛好讓twinkler的主鑽有被包圍住的感覺
這款有小碎鑽和大碎鑽兩種設計
大碎鑽款式既襯托主鑽又不會被twinkler的光芒蓋過
有種巧合的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