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Shopping] 春夏款 Dior 粉色烏干紗玫瑰水晶涼鞋 - 仙女系高跟鞋

今年情人節禮物,除了收到實用(X)食用(O)的水果花束,還收到這雙像藝術品一樣的美鞋,美到每看一次每穿一次我們夫妻倆就忍不住讚嘆一次。

Dior 品牌設計一向集優雅、浪漫與女人味於一身,是歐美時尚女星紅毯禮服常勝軍,珍妮佛勞倫斯和莎莉賽隆都曾穿著Dior禮服佔盡版面。這期被喻為最美人間四月仙的中國女星劉亦菲穿著2016春夏高訂洋裝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演繹Dior脫俗柔美的經典,但是我真的沒留心過Dior的鞋。

當Big Fish在情人節前夕再度聲東擊西提前送水果花束,我並沒有心思預期情人節當天晚上他在哄米米入睡前還有這麼一個驚喜,畢竟米米真的很夠我們忙啊。

Big Fish說是一雙高跟鞋,他已經好久沒看我穿高跟鞋,有點懷念。當他徘徊在百貨公司精品女鞋區時,那些他知道我鞋櫃裡有的品牌展示出來的新鞋都沒有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直到他看到這雙鞋。

據Big Fish描述,他幾乎是立刻毫不猶豫請店員結帳,甚至忘了先看價錢XD,所以我想這其實是他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原本有點擔心把所有夢幻元素集結在一起會不會反而失去時尚的感覺,淡粉烏干紗、粉紅水晶、玫瑰花朵、緞面涼鞋,結果"midnight garden"出乎意料地美出新境界!











我彎腰套上鞋子的時候一直聽到旁邊有人喃喃自語「這雙鞋果然買得好!」「這雙鞋真是買對了!」「Big Fish你真是天才啊!」

於是被稱讚得飄飄欲仙便請Big Fish幫我拍照(其實人家是在稱讚鞋跟自己),我特別囑咐要拍得腿看起來長一點~

「沒問題!」說完還蹲在地上拍,頗專業。

喀擦。


「⋯⋯」

我雄壯威武的上半身和堅忍不拔的雙下巴⋯⋯

「拍女生要從上往下拍啦,臉才會小一點!>"<」

「噢好吧,沒問題!」這次用身高優勢輕鬆由上往下拍。

喀擦。


「⋯⋯」

五五身,是妳?!

「從上往下拍也可以稍微讓腿延伸吧!你都沒修飾我的動作>"<」

「噢好吧,那妳腳伸出來一點,沒問題!」

喀擦。


我整個人都過曝到被光吃掉啦 >"<

算了還是拍鞋就好了。(抱膝蓋)



我的心得是雖然淺色不實穿,比較適合拿來收藏,但是如果Dior早幾年讓我看到這雙鞋,我不會特地飛到日本買那雙當初在日雜上一見鍾情的Jill Stuart粉紅蕾絲蝴蝶結繫帶高跟鞋當二次進場婚鞋(Jill Stuart高跟鞋在>這篇<有小小亮相一下),絕對,絕對會改選Dior這雙夢幻仙女鞋當其中一雙婚鞋,因為她實在太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