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Parent's Valentine's Day]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情人節禮物 - 情人節水果花束

前2年>這篇<情人節收到花時有說過,女生收到花的當下當然會很開心,但是之後可能會嫌麻煩XD,Big Fish只好推陳出新,每年變換一點小小的驚喜~

今年他當了爸爸也變得務實,情人節前夕帶回一盆「水果花束」,在我拆開包裝之前還先遞上一支看起來像棒棒糖的巧克力草莓,不過比起我,小米米顯得更感興趣,一直巴住我的腳咿咿呀呀想拿巧克力草莓,看到打開包裝的水果花束更像看到寶藏一樣眼睛發亮!

父女倆乾脆席地而坐對著水果花束拍手叫好,我有點懷疑這到底是送誰的禮物?


從捲心菜山拿一根下來,吃水果像吃棒棒糖一樣,小米米對這盆水果籃愛不釋手,好看好玩又好吃,讓這盆水果籃榮登我們夫妻倆一致認同史上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不過圓形水果對小寶寶來說感覺好危險,趁我們還在幫她葡萄剪片的時候出手猛抓一顆葡萄或哈密瓜小球,真的要非常注意~


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結果吃了2天還沒吃完,我們夫妻倆便在第2天晚上捧著水果花束進主臥邊聊天邊吃水果,最後飽到吃不下才發現原來至少插了50根以上的水果籤,難怪吃不完~


小米米很天使地自己在嬰兒房睡過夜,因此她晚上入睡後便是爸媽真正的下班時間,我終於有機會好好欣賞Big Fish的心意,水果花束比起情人節花束真的實際多了呀~除了有看了就心花開的巧克力草莓,還把鳳梨切成愛心跟蝴蝶形狀,媽媽經頓時轉換成少女心!


跟今年特別的情人節花束自拍留念一下,但是黃臉婆睡前的樣子怎麼好意思傷大家的眼呢?於是我用了美妝相機,結果根本像戴了二次元面具,難怪人家說照片=照騙,化妝=詐騙XD ,這款app對於重建產婦自信心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幫助(蓋章)。



祝全天下爸媽們跟小情人們都有個平實而幸福的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