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Baby Girl] 寶寶穿搭 - ZARA mini 40件歐美系童裝/親子裝/母女裝分享

前陣子ZARA折扣季,小米米才4、5個月大,但是我先自首我已經失手買到3、4歲去(掩面),因為大人衣服縮小版的zara mini真的太好買又太符合我對micro-fashion的想像,還真的印證了以前那篇「baby Gap好好買」的預言⋯⋯


收到ZARA包裹時,紙箱/紙盒外面用塑膠套套住,免得包裹遇上雨天或門口草坪自動灑水器的襲擊,在少雨的加州稱得上難得的貼心。

包裝超有質感,品牌貼紙用的是跟Burberry包裝類似材質,使得ZARA榮登我目前收過最滿意的服飾網購,其他貴森森精品童裝(例如Marie Chantal、Juicy Couture baby、Oscar de la Renta、Stella McCartney kids)雖然有附衣架吊掛,單件服飾外再用高級品牌塑膠套包好,但是無論上述的哪家都無法如此豪氣一次買它個40幾件呀!




ZARA夏季包裝紙有夢幻的Tiffany藍跟薰衣草紫,
秋冬包裝紙改用深紫色,搭配季節很是講究,
可以連同盒子收起來重複使用,
比其他紙箱環保一點~



寶寶鞋盒外還有附防塵套,
方便外出帶鞋子使用,
旅行打包寶寶行李的時候也派得上用場噢!

首先,開箱看看超Q的嬰兒鞋~





西班牙牛皮皮件品質有口皆碑,我自己很喜歡在折扣時下手ZARA皮靴,相當划算,超級耐穿!小米米現在還不到穿鞋的年紀,不過粉藕色迷你手工鞋超可愛!!柔軟不咬腳,就當偶爾做做夏天外出造型也好。


ZARA mini尺寸從新生兒到2/3歲寶寶,
ZARA girl尺寸從3/4歲到13/14歲。

ZARA baby衣服蠻符合實際月份,size比其他品牌童裝大一些,而且嬌小的媽咪們有福了,買13/14歲的童裝等於跟女兒穿母女裝嘛!有些設計跟大人的衣服很像,像我就買了下面這件~


(上圖)白色雙層透視雪紡紗上衣
這套蕾絲繡花很仙很夢幻

(下圖)剛好我有一件AE的短腰鏤空蕾絲上衣,
在ZARA碰到迷你類似款立刻買給小米米


(下圖)這件白色洋裝其實是大孩子上衣款式,我打算拿來當小寶寶的洋裝穿,跟我穿去馬爾地夫的白色平肩長洋裝(點我看馬爾地夫白色沙灘外拍)當母女裝,充滿夏日度假風情的網眼蕾絲。


(下圖)一些ZARA童裝戰利品合照


有件丹寧外套特別顯眼,看起來似乎有點中性

我偶爾會幫小米米從男寶寶童裝裏挑些中性款式噢~


接下來看看我無法克制瘋狂點進購物車的上衣們:

吼~立體羊駝是不是超!級!可!愛!


蕾絲內裏車邊,細節不錯


手繪花草系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


ZARA kid 讓人驚豔的還有超平價的100%有機棉衣物,我很愛買有機純棉衣物給小米米,紐、澳、歐、美有機棉童裝動輒上千,而價格稍微可愛點的Burt's Bees baby童裝設計則太過樸實,相較之下ZARA有機棉童裝實在太划算,遇到適合的尺寸買就對了!!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ZARA有機綿布料其實偏薄


非洲動物系列,我幫小米米買了動物寶寶款


姊姊則是趁台灣折扣時把老虎、河馬、斑馬全包了,
小米米回台灣又多了不少動物T恤可穿~
剛好babyGap新一季也推非洲動物,
新品價格是ZARA特價的2、3倍吧!


雖然小朋友穿得像小大人蠻有質感的,
但是一定還是要有一些卡通圖案呀!
zara x carebear 畫風好溫馨療癒~


這件Snoopy & Woodstock上衣則有個美麗的巧合,
不買對不起天地!詳情請見這篇 史努比購物記


不過ZARA衣服品質不穩定,要(碰運氣)好好挑,尤其折扣季衣服容易有瑕疵,收到最好仔細檢查(女裝常碰到掉扣子/脫線/破掉之類的問題)。

這次ZARA童裝我就不小心挑到這件看起來超適合夏天去海島度假的椰子T-shirt,可是下水洗完脫線脫到崩潰!從反面一翻回正面,前胸後背全都黏滿立體小傘的鬚鬚,到處都是橘色線段,用滾輪黏一下事小,怕的是小朋友不小心吃進去之類的就麻煩了,所以這件隨即被宣告冷凍起來,給愛買媽咪們參考~


仿舊金屬釦有可愛小蘋果,連標籤也顯現一下小小童趣,橄欖綠很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季啊~


分享完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單品,
接下來加緊腳步三兩件搭成一套,
都是未來衣,所以只能先玩一下紙上穿搭秀:

早安。巴黎T恤 + 米色抽繩棉褲


超可愛的 2015 秋冬系列新上市


粉紅狐狸編織毛衣 + 圓點刷毛緊身褲


彩色小刺蝟印花圓領襯衫 + Jacadi卡其長褲


善用夏季折扣的衣服幫小米米搭出換季的秋裝


類似Bon Point風格的純棉無領襯衫,
材質有屬於棉麻的透氣感,
春夏秋都適合的舒適長袖


駝色針織衫 + 拼接花朵洋裝 + 花花布鞋U+2196.svg


民族風蝴蝶袖上衣 + 圖騰彈性牛仔褲U+2196.svg


內搭的照片印花上衣有Stella McCartney Kids風格U+2196.svg
棉料非常厚實柔軟,這件特價超級划算~

呼~終於分享完畢,結論是ZARA特價不要隨便逛,
不然就會買得很開心!





最後,同場加映媽咪自己少少的ZARA秋冬戰利品實穿照:

裸色摺袖絲質襯衫 v.s. 碎花薄紗長洋裝

搭配Juicy Couture流蘇馬鞍包

美人魚絲質襯衫 v.s. 白色雪紡鏤空露肩上衣


搭配ZARA復古印花西裝褲 + TORY BURCH一字低跟涼鞋


近拍襯衫細部美人魚圖案~

結果真的在家捕獲一尾野生小美人魚耶


小米米最近開始嘗試副食品,吃到水蜜桃泥皮膚過敏,
整個下巴跟臉頰紅通通的,只好當個落腮鬍小美人魚了。

咪咪與米米的主題母女裝下次再更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