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Play Tent] 沒看錯!史努比就睡在你屋頂!立體SNOOPY兒童帳篷的居家露營趣⛺️

今年第一個父親節,當然要給家裡的新手爸爸驚喜,實現他心中小小的願望。


是這樣的,Big Fish曾經就像「天外奇蹟」裡的小羅一樣,集滿所有童軍徽章,拿到Eagle Scout最高榮譽,然後有了小米米之後,老羅話話當年勇的機率越來越高,舉凡:

「我們以前會到森林裡騎馬⋯⋯歐買尬!以後我載著小米米騎馬⋯⋯歐買尬!太可愛了!」

「以後有機會可以帶小米米去露營,而且可以先買放在房間那種小帳蓬,歐~買~尬~的!DADDY-DAUGHTER TIME!」

嗯?

不好意思,那個⋯⋯媽媽呢?

有鑒於Big Fish每次到PBK(點我看夢幻嬰幼兒寢具分享)看見上下舖床鋪就會眼睛發亮,一副很期待跟女兒未來星夜談心的模樣,我就覺得又好笑又感動,真沒想到男人愛起孩子來也是有比媽媽更瘋狂的一面。

自從懷孕到產後,已經好久沒為他過過節日,
去年他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結婚紀念日,我卻什麼都沒準備;
今年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明明照顧新生兒他也累到掛兩圈熊貓眼,仍然默默守護著婚姻的浪漫,用小米米出生到滿月的照片拼貼印刷成我的母親節卡片,連娘娘看到都感動到哽咽。於是我暗自計畫起他的第一個父親節,一定也要好好慶祝!



可能心意感動天?



知道Big Fish喜歡Snoopy,卻不知道世界上有如此的巧合!


竟然在Target寄來的每週新品通知裡,剛好有PEANUTS聯名企劃!!
剛好有這組立體SNOOPY兒童帳篷!!
剛好有SNOOPY兒童露營折疊椅!!
剛好有SNOOPY海灘浴巾!!
剛好在限量完售之前訂好整組送來家裡~



大家對SNOOPY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他慵懶挺著圓滾滾的肚子,睡在紅色狗屋上的畫面~



那麼,我就開始了。



超貼心的DIY組裝設計,比IKEA還簡單


像雙截棍一樣的設計,有彈力拉繩綁住該延長的棍子們


每組棍子都貼上標籤分組,絕對不會搞混


棍子們延長好後,用長得像消波塊(誤)的轉接頭把支架架起來


所以這樣那樣這樣再這樣那樣,再把帳篷披上就完成啦!



紮營一點都不難嘛(誤)



(難的是期間小米米睡不熟被各種原因吵醒,爆哭討抱安撫樣樣來,同時還得把要鋪在地上的史努比浴巾機洗烘乾,我的腰就這樣在嬰兒床、洗衣間與散滿地的帳篷支架之中起伏,直不起來了XD)



終於,

史努比之家,誕生!



成果太令人滿意了,放上2顆抱枕(都說是daddy-daughter time了嘛,3顆?不行噢),鋪史努比浴巾,展開兒童露營折疊椅,把手上披條小毯子,藤編野餐籃裡還真的擺了不少零食飲料,連最專業的「營火」都能在室內變出來,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了啊~





是不是可愛到沒天理?!

根本把兒時回憶的卡通搬到現實生活中來呀!!!!!!

我們的童年都活回來啦!!




不過看在美國人眼裡可能有另一種解讀,最近朋友來家裡探訪小米米,一看到史努比帳篷立刻笑問Big Fish

"Is this your DOG HOUSE?(*請見粉紅註解)"

活生生的史努比之家,無法反駁的Dog House。

MiMi murmur:
Dog House除了翻譯成狗屋之外,在美國文化裡還有「面壁思過」的那個壁的意思,就是做錯事之後被關禁閉的地方,更簡單來說就是夫妻吵架,老公被踢出主臥待的地方XD,那還真是一舉兩得的父親節禮物XD



番外篇,有次Big Fish抱著小米米,不小心看到他盯著椅子上史努比抱菜鳥的圖案眼泛淚光⋯⋯

「你在哭嗎?!」

見Big Fish沒有回應,只輕輕懷抱著小米米左右搖晃,我太過震驚又問了一遍

「你在哭嗎?!」

「沒有啦~只是覺得抱著她很感動⋯⋯」

「然後看著史努比圖案流淚?!」

Big Fish一定覺得我很煩,卻仍然耐心回答

「不是啦~看著Snoopy抱Woodstock就覺得好像我抱著小米米⋯⋯」

「那那那有什麼好流淚的?!」

Big Fish一定覺得我神煩,卻自顧自沈溺在情緒裡回答

「因為不知道她還會這樣緊緊地依賴我多久⋯⋯」

不只媽媽有玻璃心,原來爸爸也會因為嬰兒而變得多愁善感,簡直⋯⋯太神奇了!!

這真的是孕期陪我一起追完來自星星的你、16個夏天,卻一滴眼淚也沒掉的硬漢嗎?

可是這個日本Toyota廣告,卻讓他徹底淚崩,一段從父親視角拍攝,一段從女兒視角拍攝,爸爸們一定都心有戚戚焉吧~



最後附上在帳篷裡讀"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故事書的新科父女檔


「女兒呀~爸爸很愛妳,現在媽咪幫妳替爸爸過一次父親節,相信未來妳在每個父親節的小小表現都會讓爸爸過得更感動也更有意義噢~」
--攝影師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