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Hotel] 伊利諾伊州 - 芝加哥華爾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Chicago - 賓士免費接駁&客房服務餐點

上一篇分享過Waldorf Astoria Chicago超優質的入住心得,這篇來接著聊聊食物與服務。



這趟芝加哥之旅帶著小米米同行,果然我們兩個大人都累翻(有了寶寶早上都不用設鬧鐘的,寶寶比鬧鐘還早起),等回籠覺睡醒後除了累翻還餓翻,幸好打電話叫room-service刷個牙洗個臉逗個寶寶,就有熱騰騰的早餐送到房間裡來,簡直比神燈精靈還好用!


五星級飯店客房服務的便利性遠勝於cp值,其中這份早午餐大概稱得上是我吃過最昂貴(也最精緻)的漢堡,出外旅行總怕蔬果攝取不夠,所以我甚至加點了一碗番茄巧達濃湯,於是這一餐加稅加服務費來到$60,一客將近台幣2千塊的漢堡想想還是很嚇人。

先說說這道番茄湯,看起來以為是一片薄餅或烤麵包的配菜,其實是先經高溫融化再低溫烘乾的起司餅耶!起司慢慢溶進濃湯裡很讓人驚艷,有種fondue的感覺,不過味道鹹上加鹹,歐美料理所謂的湯其實都是披著湯的醬料,假如真的有薄餅、烤麵包或蔬菜棒沾著吃會更對味!


這道漢堡就能看出Waldorf Astoria Chicago的餐廳不負富比世四星評鑑水準,七分熟的上等安格斯牛肉漢堡厚實多汁,麵包裏層刷層奶油烤得金黃微酥,清爽生菜加上香濃芝士的調味,完全無須醬料贅飾,搭配帶皮馬鈴薯切成薯條下去炸得酥香焦脆,再撒上蒜味鹽跟巴西利,沒話說的好吃!連一旁配料的酸黃瓜都很夠級數,酸中帶甜,被Pluckers養刁的Big Fish也讚不絕口(點我看全世界最好吃的炸酸黃瓜)!我習慣吃原味不加醬料的漢堡,Waldorf Astoria Chicago的餐廳就幫我把所有醬料盛裝在迷你小杯子裡,一字排開,各種顏色協調地賞心悅目。

隔天改點無論到哪裡我早午餐都會點的歐姆蛋,Waldorf Astoria Chicago歐姆蛋沒什麼特別,選了蘑菇、菠菜口味,酥烤迷你馬鈴薯有點乾,我的假日大廚在家自己做的brunch還比飯店好吃,沒有套餐,單點這道歐姆蛋要價近$30實在讓人付得不甘願。


班尼迪克蛋配料普通,荷蘭醬調味太淡,美式早餐總愛把肥嫩的培根炸得乾硬,唯一值得欣賞的只剩處理得剛好的半熟水波蛋,這道班尼迪克蛋也要價近$30,要不是比較健康一點,真想再點漢堡薯條算了。


連我一向喜愛的芝麻葉(arugula)都救不了這道班尼迪克蛋,太心寒了⋯⋯


要抓住斷面秀的moment好緊張導致鏡頭晃了一下,蛋汁緩緩湧出流下總算讓人暖心一點


可能他們的午餐或晚餐才是重頭戲吧?單就早點來說,選擇不多也沒特別吸引人,有點可惜,而且超級貴,這個價位在其他飯店都能吃早餐自助吧了。

MiMi murmur:
可惜Waldorf Astoria Chicago沒有推餐桌進來,我對床超級有潔癖,早餐當然不能在床上吃,辦公桌椅只能一個人坐,客廳的咖啡桌又有點太低,用餐其實不太方便。


前面有提到出外旅行總怕蔬果攝取不夠,可是客房服務的價位實在嚇壞我了,所以我忍住沒點飯店的現打果汁,改到附近買100%純蔬果汁(真材實料不摻糖,喝起來比較像果昔),這個牌子的果汁在美國很常見,遊樂園、加油站便利商店、連去IKEA都買得到,我最喜歡green machine跟blue machine口味。



每天上午吃飽過後準備開始當天的親子旅遊行程啦!



Waldorf Astoria Chicago有個很高檔又很貼心的服務–免費賓士接駁,在大廳門外排隊等車,first come first serve,從飯店出發送到2英里範圍以內的地點。我們在這邊住3天2夜,只搭了2次車,有其他住客在我們前面等的時候,即使只有一位,等到接駁車載完回來也至少要2、30分鐘,為了不浪費時間還是會折衷搭計程車。

S550後車廂放小米米的Stokke戰車綽綽有餘,最後一天還變換許多擺法終於塞了兩個大行李載我們到Conrad Chicago,服務人員很有耐心,豪華房車容量也跟休旅車一樣耐裝。


上一次搭賓士S-Class是前年馬爾地夫家族旅遊,身為主辦人,為了讓大家從國內享受到國外,我們連機場接送都請私人專車,凌晨趕飛機的朦朧印象中只記得從天窗看見街燈不斷在依舊深沉的夜色中奔馳,座椅太舒服忍不住瞌睡幾回。這台S550更新更高級,飯店接駁的服務也更好,一上車就提供冰涼的飲用水,如果遇到下雨,飯店也有專用雨傘隨時提供住客使用。搭著有全景天窗的車穿梭在芝加哥街頭,根本等於免費市區建築導覽,特色食物該吃哪家也有在地人可諮詢。


Big Fish自己開的是E-class(點我看爸爸送給女兒的第一部車),所以每每搭到更高級的S-class還是會忍不住讚嘆一下,像車子轉彎時他就「哇~我的椅子會跟著轉耶」,視線也不自覺被超大的GPS螢幕吸引。


可惜小米米體會不到座椅有多寬敞舒適,安裝好之後很前傾的感覺,Big Fish出發前特地上Youtube查詢汽座繫安全帶的綁法:先將安全帶輕輕拉到底橫過汽座卡榫扣住,再用力把汽座兩邊平均往下壓,不斷收緊安全帶到最緊,拉拉看安全帶是不是完全被固定住就可以了,幸好此行很順利,無論搭的是哪牌哪年份的車都一法通萬法通,不枉費我們特地帶上小米米的提籃。


超吸睛的衛星導航超大螢幕,可以一直拉拉拉拉拉到地球外唷(到底導航看地球要幹嘛啦)

本來以為服務VIP的司機會像花輪的管家爺爺,有這種刻板印象,結果司機小弟是位業餘高爾夫球選手(才20出頭),但是這位小弟真的很能聊,聽到我們從加州來,說他可以特地從伊利諾伊州開車到加州只為了吃In-N-Out,大大地震驚了我們!看來大家都比較稀罕別人有的,因為Big Fish在吃到道地的芝加哥熱狗之後,說出他覺得比In-N-Out的漢堡薯條好吃,也大大地震驚了司機小弟。

一路上聊得愉快,遇到Big Fish拿起相機對著窗外建築拍照時,司機小弟還會減慢速度,我們要去的地方其實超出2英里,不過司機小弟還是二話不說送我們過去,服務真的很好~

連我們從芝加哥機場搭車的計程車司機在聽到我們住Waldorf Astoria Chicago時,也知道飯店有提供賓士接駁,可見服務周到有口皆碑,有機會入住Waldorf Astoria Chicago的話別忘了享受當當賓士S-class座上賓的體驗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