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Shopping] Baby Gap 真好買 小貝比購物大坑初體驗

即將臨盆的朋友辦了場baby shower,在美國有這樣的習俗,主人提供杯子蛋糕等可愛餐點,客人帶著送給嬰兒或母親的禮物前往祝賀,跟台灣職場或親友間收到油飯和彌月蛋糕時包紅包祝賀一樣的道理。


這應該算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一起正式走進嬰兒用品店,為了給朋友的小貝比挑禮物。以前沒有參加baby shower的經驗,還上網查了一下,購物網站給的建議是阿湯哥女兒同款蘇菲長頸鹿,台灣網友給的實際建議是紙尿布,美國網友給的建議是一整籃的嬰兒用品,有些超厲害還手工手縫手作!!


和Big Fish討論後,決定善用我的服裝品味(有嗎?),幫小貝比挑一套可愛又實穿的裝扮。從Zara開始逛到H&M,最後都變成我們兩人逛起自己的東西,還沒幫小貝比挑到就先幫對方挑了不少⋯⋯


因此我們轉戰Baby Gap,成人版Gap我們已經好久都沒有踏進去的欲望,沒想到一進到Baby Gap我就逛到不想出來,原來兒童界也受到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影響~




迷你版的衣服怎麼這樣沒天理的可愛呀?!尤其是小女生的衣服簡直可愛到不行!!可惜我挑選的衣服沒有新生兒尺寸,所以回家改上官網訂購~



航海風基本條紋款純棉長版T洋裝,裡面還附一件純棉包屁小褲褲噢~


小貝比這種頭上的飾品叫頭花嗎?總之是燈芯絨材質的可愛蝴蝶結頭帶!!

蓬蓬的桃紅球球編織毛帽,我自己都好想要一頂。

全部單品都有桃紅色元素在裡面,所以搭配起來很有整體的感覺。

無論穿著T恤洋裝配上蝴蝶結頭帶,或是冷天時戴上毛帽再搭件外套,

感覺小小年紀就有街拍風格呀(=´∀`)人(´∀`=)




我還一直想繼續買小貝比的針織衫、外套等等,被Big Fish阻止說以後再慢慢買,好像真的可以逐漸體會一些媽媽們說買給小孩的東西比買給自己的多太多,我不敢想像如果以後有孩子會成什麼樣子(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