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Breakfast Buffet] 日安 台東。溫泉 早點 ♨️

前篇提到富野溫泉會館套裝行程享有一泊二食,介紹完知本美人湯季節饗宴,這篇要分享的是選擇豐富,每天用心變化菜色的自助早餐吧,喚醒美好的一天~

"Greet the morning, Treat yourself well"




「早餐吃什麼好呢?」

即使不是套裝行程,訂房入住應該都有附早餐券,讓人泡個好湯,做個好夢,起個好早。


很久沒吃到滿桌台式早餐的我,真心看著現煎荷包蛋淋醬油、豆棗、豆腐乳、牛蒡絲、辣筍、菜心、蔭瓜、肉鬆、鹹蛋、土豆麵筋、蒸餃、滷肉飯、擔仔麵、小饅頭、現磨豆漿發笑。


五星級飯店該有的菜色種類也應有盡有,料理區有專人現場服務,新鮮水果注重衛生蓋著透明上蓋,放置菜名的牌子也是用可愛的釋迦吉祥物當作memo夾,連細節都很有台東特色!!

冷熱飲的選擇不少,中間紫紅色的就是富野好喝的迎賓飲料,同時也是台東特產─洛神花茶,而通常國內外的飯店早餐只有提供冰牛奶,富野另外準備了一壺熱牛奶,十分貼心~


多多曾是童年記憶裡上超商最便宜的飲料,現在已經漲到跟其他飲料差不多價錢了,尤其在美國一小瓶養樂多就可以在台灣買一大杯珍奶,看到像園遊會的冰桶全裝著多多還是小小雀躍了一下~


富野的用餐環境很不錯,白天還能看到窗邊小白蝶在花叢間飛舞,生動了靜謐的畫面。


富野早餐的選擇很多樣化,台式中式西式都有,簡單來說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噢~

何以見得呢?

因為能讓養生派的娘娘吃得盡興←大人,懷念家鄉味的自己也吃得開心←小孩. . . . . .

晚上變身巨食怪的我其實早上是小鳥胃,而且比小孩還挑嘴,先看看娘娘和我的自助餐點差異:


(上、下圖)娘娘的自助早餐,別擔心吃不飽,這些分別只是她的前菜


(下圖)我的自助早餐,還有鹽酥雞噢ヾ(○´▽`○)ノ


台式早餐才是王道呀!!至少我有乖乖吃料理得很入味的苦瓜


跟娘娘一起吃早餐,又到了練速度的時刻—練手的速度,她夾來我的盤子我就再夾回去她的盤子!!

「啊~讓我吃我自己想吃的東西嘛~」

「我多拿了一個這個水果,妳也幫我吃一個」

「我空腹不能吃鳳梨,我要吃自己會拿啊,妳不用幫我拿啦」

「那. . . . . . 這個好了,真的很好吃,妳吃看看」

嗯?不就是一盤像山一樣的苜蓿芽撒上起士粉嗎?

現在回想起那早晨的落地窗邊,為了討價還價的熟悉親子對話,好像從小到大在餐桌上不斷上演。

為了安慰在食物方面時常被我拒絕的娘娘,餐後靈機一動,挖一匙新鮮的百香果肉,加進果汁(好像是芒果、水蜜桃綜合果汁),攪拌後奉上,果然消暑解渴,充滿酸甜熱帶滋味,下回有機會富野不妨試試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