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Joy] 又進入慶祝的季節

從NBA開打,Big Fish週末常邀好友到我們家聚會,看球賽、吃川菜、喝啤酒、開香檳,尤其是一開始火箭對爵士,二十分逆轉勝那場,歡樂到我關在主臥閉關加班也阻擋不了男人的吵鬧聲。

從11月開始,除了球賽聚會,還有朋友的生日派對、月底的感恩節餐敘,以及年底的聖誕派對、跨年夜和農曆新年。


一件一件慢慢來吧~

前年朋友的invite-only私宅生日派對主題是「賭場之夜」,今年走「奢華海島渡假風」,一進場就有接待人員為賓客戴上花圈!!

去年這個時候我跑到歐洲流浪一個月,沒參加到派對,只有Big Fish代表出席。

符合美國這幾年盛行的"day party",白天熱鬧熱鬧,晚上準時就寢,很適合漸漸有了家庭的老人朋友圈。

自家宴會廳和海景後花園打造出兩座浪漫的白色布縵涼亭,果然很有頂級海島度假村的日光浴風情。

派對佈置還很用心地放了許多透明魚缸,幸好朋友養的是狗狗不是貓咪,否則可能派對結束,金魚也少一半了!!

上次餐點部分有服務生端著托盤穿梭在會場,比較像雞尾酒會,這次在宴會廳設置了餐點自助區,根本就是戶外婚禮等級了吧~

朋友這樣用心,可是我們卻很脫線,將禮物忘在家裡,車都開到朋友家門前,把車子交給泊車服務生才想起來............


還好賓客多到足以掩人耳目,呼~禮物我們再擇日補上。

原本我以為朋友(單身男性)辦這個主題是想要女性朋友們穿比基尼赴宴,結果恐怕要讓正在看文章的男生失望了,因為這座海景豪宅的後花園只有噴水池沒有游泳池,當然不會有賓客瘋狂到穿泳衣來詮釋「海島渡假風」囉。

不過現場少不了前V後V大露背洋裝,讓真正剛從海島渡假回來的我們自歎弗如,據說還有人特地從阿根廷飛來參加派對!!

還記得上回讓人驚艷的巧克力噴泉嗎?

這回依然有水果串,只是少了巧克力噴泉,脫去巧克力外衣,水果串也要感受一下熱帶海島風情~

超好吃的迷你烤布蕾出自一位金髮美女甜點主廚之手,她可是特地從餐廳前來友情贊助,我不經意拿到架上最後一個,其他女生朋友們聽到我手上的迷你烤布蕾是最後一個紛紛懊惱慘叫了一下。


後花園的酒吧有兩位酒保幫大家調酒,酒吧區總是人潮不斷,絡繹不絕,美國人真的是無酒不歡~

因為是美女酒保,所以小費筒一直處於滿到各種放不下的狀態。

可惜沒有提供我的新歡—蜜桃薄荷雞尾酒(peach mojito),改嚐一口舊愛—鳳梨椰奶雞尾酒(piña colada),便吐舌遞給Big Fish,太烈了!!我可能還是比較喝得慣自己在家調製的小朋友濃度。

男人們端著酒聊男人的話題,女人們跑到閣樓上看得到海景的房間陽台拍照留念,遠處有太平洋美景,近處的廣闊城鎮則縮小成紙上遊戲大小,非常有西班牙小鎮印象(←點我看住一宿西班牙古堡)

紅娘咪福利社:

我的西班牙好友有雙超模長腿,將近180公分的身高讓哈比咪只敢跟她坐著拍照XD,單身未婚,熱情開朗,而且她特別喜歡亞洲男生,也不介意男生沒她高噢,意者內洽~


美國婚禮通常結束後可以讓賓客把花藝帶回家,我真的超想問朋友可不可以帶魚缸回家,Big Fish為了魚兒們還能看見2014年的太陽連忙制止,誰叫我們家有老牌殺手吳愛娃呢~

之前參與志工活動時,跟同事聊過一個在台灣學不到的英文單字"introvert",真要對照文化來翻譯的話,大概就是日本和台灣很喜歡將人的個性分類成「貓系」或「犬系」:"introvert"需要很多獨處的空間,比較像貓;相反的"extrovert"則喜歡大夥玩在一起,比較像狗。

在派對上跟美國朋友聊天,很容易聽到有人用這個詞來解釋自己的分手原因。

臨走前,跟終於沒有人坐滿的佈景道具合影,這個戶外布縵涼亭是不是讓人很想躺上去做SPA呢?

居高臨下觀看New Port Beach真的是很奢侈的風景,這裡附近的海灘據說就是吳建豪舉行婚禮的地方噢~

想要看更多加州海灘風光,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進行式遊記「來加州盡情地玩水吧」,會不定期更新海灘資訊。


Nice Island Style Party

跟朋友道別後立刻領車趕往下一個生日聚餐,適逢週末,Big Fish聚餐後又邀眾人到我們家續攤,自己調酒給大家喝,玩XBOX到半夜,真害怕鄰居以為我們是吵鬧的大學生,我還悄悄地出門繞社區一圈,看聽不聽得到這群玩起2K14就旁若無人的大男孩........

果然,夜深人靜聽得見.........

幸好接下來會換地方吵鬧(攤手)

這一周的感恩節,我們計劃回到聖地牙哥拜訪老友,感覺才參加完他們的婚禮,轉眼間他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很為他們開心,也很期待星期四的聚會~

4-day weekend,  here we come!!

黑色星期五呢?

Let's be crazy shoppers on Black Fr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