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Shopping] Timberland 情侶鞋 大腳小腳齊步走

防水皮革,粗獷設計,金黃小麥色是Timberland的經典形象。

潮流符合歷史軌跡,歐洲國家許多精品品牌是做貴族馬術用具起家,美國則是......苦力發跡,例如為工人設計的Levis牛仔褲和為伐木工人設計的Timberland防水鞋,堅固耐用,在街頭時尚圈逐漸流行,現在不管大人小孩的美式風格裝扮一定少不了一雙經典黃靴。

前一雙「踢不爛」黃靴陪伴我十年有餘,超猛我娘親也是選購了一雙黃靴去登玉山。

前陣子Big Fish終於在我的推波助瀾下買了他的第一雙Timberland,經典黃靴情侶鞋達成!!

如果拿UGG雪靴走在融雪的冰上應該會一路滑到北極去,戶外活動的好夥伴非Timberland莫屬。

同屬經典6吋靴款,比起百年經典的10061款,玩味經典的6235R款小小改變了鞋舌和鞋領。

皮標鍊帶當男生的鑰匙圈很好用,不增加厚度也不造成坐下的困擾,適合喜歡把鑰匙放口袋的人。

高筒靴型保護腳踝,

我又順手幫他添購一些新裝,Timberland Earthkeeper地球守護者系列,環保製程的棉質休閒polo衫。

美式格紋卡車褲,搭配簡單T-shirt、夾腳拖、帽子或墨鏡,道地的加州風格,南加的天氣即便秋季,白天依然豔陽高照,溫暖熱情,因此對男生來說,所謂的換季大概就是晚上變天時披件厚一點的連帽外套吧。

第二雙情侶鞋,都是反摺翻領的多way設計,更具街頭休閒風,

小腳人跟大腳怪,我的小腳在國外有時候還能買童鞋,特別是有些童鞋的可愛鞋設計比女鞋還好看,而且定價大概便宜20%,小腳人到國外買鞋真的很划算!!男鞋同樣是挑選小麥色和海軍藍的翻領配色,我的童鞋則是桃紅皮革配格紋翻領!!這雙不是防水皮革系列,所以價格十分親切,搭配之前買的桃紅色麂皮流蘇背包(←點我看購物狂失心瘋的一天)剛剛好~



MiMi murmur:
Timberland童鞋4號等於女鞋6號,4.5等於6.5,以此類推。官網惹人再度失心瘋特價中~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一下最後一張圖海軍藍男生翻領靴的型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叫"roll top"系列,型號的話剛剛看了一下應該是6237R,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