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Style List] Proenza Schouler PS1 x 歐美風翻領大衣 x 貝蕾帽

在這之前,我對於PS1的多色包款是無動於衷的,但是感恩節聖誕季前夕,逛百貨公司時看到棕色麂皮PS1,那麼不羈,那麼隨性,那麼比家裡的機車包還耐看,就一時衝動了⋯⋯

剛好在Target買冬天用的乳木果油純天然香皂,為了湊免運買了這件十足歐美風的「杏色翻領羊毛大衣」,可以當暖呼呼的斗篷披著,也可以繫上腰帶變身防風的大衣。

62%羊毛材質還是有點份量,穿在身上沒感覺重,用手拿就覺得不輕。

版型硬挺,質感不錯,實際穿起來很有歐美的時裝感,也十分保暖,攝氏8、9度的乾冷天氣,我穿著單件長袖洋裝加上這件大衣就不覺得冷。

搭配白色毛線洋裝、翠綠麂皮手套和白色毛線帽,除了搭配PS1,再帶上咪咪包(Hanyahindmarch Be a Bag相片訂製包)應該也不錯!!





========================================================================
回到本篇主題,附上外出實穿街拍,搭配新入手的PS1,pose不知怎麼地非常鬼擋牆呀
========================================================================




《好萊塢名人穿搭》

克莉絲汀鄧特背著同款PS1,原來女神私下打扮也是走中性休閒風,其實我買PS1的原因之一是如果請另一半幫我背著或提著,公事包和復古書包的型也很搭配男生的穿搭。

可能這是我有些包包越買越帥氣的原因吧?

英國時尚指標之一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將外套穿搭得優雅俐落,特別喜歡翻領顯示出的氣勢,以及帶點小斗篷的可愛。

不過可能美國尺寸的版型稍大,我選了小一號的xs號,穿起來合身偏寬鬆,剛好也更加強一點隨性感。


《MiMi x PS1》

PS1棕色麂皮包,雖然是復古書包卻不像劍橋包那樣學院風,有種機車包的隨興自在,又有公事包的成熟中性,秋冬穿著大衣背起來很適合!!

上身搭配藕色羊毛鴨舌帽和杏色翻領羊毛大衣。

下身搭配Zara麂皮過膝靴,也能反摺成puss in boots長靴貓款,由上往下拍看起來好哈比啊,像跪著走路怎麼會這樣~

今年冬天提前報到,包包換季成手感暖暖的麂皮,衣帽圍巾手套長靴應該也通通派得上用場,第一次在南加州穿大衣,準備過個最有冬日氣息的加州冬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