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Love] A magical key to happiness



在接近27歲生日這天
收到Big Fish給我的這支粉紅鑰匙 1.3KB
Big Fish堅持不透露裡面揪敬是甚麼~~
要我自己拆開



他給的提示是:小小的 b( ̄▽ ̄)d

Mi: ( ̄口 ̄)!
看到粉紅色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可愛好可愛喔


Big Fish說:
這是一把打開妳的心的鑰匙,
只有我可以進去喔~
記得之前在德州的Tiffany逛到簍空的鑰匙
說過鑰匙系列很精緻

回來台灣有次逛Bellavita
我們又走向店員詢問Tiffany Keys
覺得漂亮但是沒有特別喜歡哪款
就逐漸淡忘了
沒想到Big Fish默默追隨新品
還找到了baby pink!!!!!!!!!!!!!!!!!!!!!!(暈)

謝謝你~~老公~~


紀念一下同屬heart系列  之前家人送的成年禮...
第一條Tiffany項鍊,18K金材質原本打算戴很久,不料大一暑假搬宿舍竟然就莫名消失了......

這次的愛心我一定不會再弄丟了 DEAL!!



事情若如此單純就不用寫下來當紀念了 ╮(╯﹏╰)╭
收下鑰匙隔幾天
Big Fish突然出了一道需要用密碼解開的謎題給我
我左思右想還是滿頭問號 (⊙_⊙)a
結果...原來密碼就是刻在鑰匙背面的字!!!!!!!!
隨後看到指引如下: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In Big Fish and Mimi's world,
Our motions and memories holds the clue!

( ̄ ̄) 吐血ing...
是有這麼急著要休養中的病人訓練腦力嗎??!!
於是我馬上很沒志氣的舉白旗投降
順便惱羞成怒 俗稱見笑轉生氣了一下~

總之
隨著Big Fish指引到謎底網站
點開看到一個滑鼠移到上面就會發出燭光的粉紅色蛋糕
(Big Fish真的很會寫這種娛樂程式耶~其實很厲害啦!!稱讚一下~)
我很疲累的說:「謝謝~真體貼 知道我現在不能吃蛋糕
便把視窗關掉了

過不久Big Fish忍不住要我再次嘗試滑鼠點蛋糕
Mi:剛剛點過啦 會發光 有文字祝我生日快樂
Fish: omg, no no no, you gotta click on it, com'on, do it again!!
Mi:如果點進去沒東西你就死定了!!
Fish: hahaha, you'll see.
Mi: 〒▽〒 <--是感動的眼淚優

~~~SURPRISE~~~

原來Big Fish看我的「小白癡」─
ASUS筆電3年來陪伴我南征北討也該功成身退(立正!!敬禮!!)

要我選擇Sony VAIO或是MacBook Pro擔任未來副手阿
目前還沒決定~歡迎愛用者不吝分享經驗

今晚你想要哪一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