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Shopping] till the height of the sky

 這兩天上台北整理行李準備搬家
去了趟信義區
突然行李件數又往上增加

Jo Walk的真皮短靴,滿滿都是水鑽~
好閃好閃!!
會注意到這個夾克靴型款式是去年逛到Alexander McQueen
當下對它的帥氣度驚為天人!!
恩~但價格也很驚人 USD1795... 
不過韓國和台灣都有向大師致敬的款式
韓貨和MIT 我選擇後者 XD
鞋台加高讓這雙恨天高走起路來膝蓋可以自然擺動
不像有些過高的鞋穿起來像馬在走路
而且櫃姊很貼心幫忙加軟墊在足肱處
check~

Steve Madden的蕾絲網紗短靴灑花.gif
美到使我打破非真皮不買的魔咒呀
(很久沒買這種看了就知道會磨腳的鞋了)
但仔細想想除了天天穿的平底鞋和拖鞋
我的半百雙高跟鞋們幾乎都只穿過一兩次
(有的買了一兩年還沒穿過~~直到整裡鞋櫃才會發現)
似乎也沒遇過櫃姐說「真皮越穿越軟」這件事
高跟鞋既然是收藏品
so... check~

老公幫我挑的Steve Madden紅色漆皮高跟鞋
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紅鞋
但在最近的偶像劇裡被拿來當符狸精的象徵
可見紅色+細跟=致命的性感
還記得以前大學有一雙iki2的紅色尖頭低跟鞋
配上當時孩子氣的穿著
其實帶有紅舞鞋的弔詭色彩和童話意味
退場的方式也是以孩子氣的娃哈哈開口笑來殉職
現在身為人妻
勾引老公是我的責任 不能讓狸精捷足先登
裝可愛不成 就增添點韻味吧
請老公從三種樣式裡挑出他的最愛
果然秉棄了我長年不可缺的蝴蝶結小蝴蝶結
新角色
che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