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Thai] 泰式料理buffet - 泰市場 Spice Market

泰式料理的酸辣甜香總是讓人欲罷不能,
Big Fish和我都超級喜愛瓦城的月亮蝦餅和綠咖哩!!!!!!
自從聽聞泰市場,馬上告知當時來台籌備婚禮的Big Fish泰式料理也有buffet
走進泰市場彷彿重溫峇里島舊夢,挑高原木建築和發呆亭座位,
                      就像在Villa裡。食物吧台分為自助區和料理區,前者最吸引人的
大概就是生蠔了!!後者由廚師依客人點菜現場烹調。
Big Fish看到台啤暢飲非常開心,
立刻舉一反三的說「這裡是便宜的金色三麥!!
哈哈,不過金色三麥的黑麥啤酒還是比較好喝,
夏季限定的蜂蜜啤酒也是一絕!!

迫不及待還是得先從生菜沙拉和青木瓜絲著手,
還拿了一片蝦餅,但已經受潮了,也吃不太出蝦香;
青木瓜燉排骨味道也普普通通。

自製海鮮拼盤(謝謝老公幫我剝蝦),看了覺得好幸福呀!!

不過味道也是普普通通,
連我最期待的月亮蝦餅連連吃都沒拿第二次,
蝦餅有些軟爛,厚度也較一般蝦餅來得厚,餅皮不酥脆;
但又不及金錢蝦餅厚實多汁,沾醬味道也不出色~

於是我開始拿有趣的食物,而不是想吃的食物,例如炸榴槤
因為沒有太多期待跟比較值,反而覺得新奇純粹嚐鮮。
後來轉戰幫Big Fish的餐盤照了一些照片,上圖即為他愛吃的生蠔,
嗜吃生蠔的人來這很划算吧,可惜我不敢吃 >"<

還有咖哩飯、沙嗲等琳瑯滿目的熱炒和冷盤,
不過味道大多普普通通,推薦的菜色大概就是生蠔、
甜蝦和酸辣有嚼勁的大薄片了。

最後Big Fish請廚師做了麻辣臭豆腐,超臭又超辣


自此我們又手牽手回瓦城報到了,口味比較合吧。

泰市場
ADD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6樓)
TEL   02-8786-0029

價位  晚餐 $550/人 (限平日/搭配花旗信用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