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Scenic Restaurant] 河畔 夕陽 領事館

領事館的好印象來自於之前同事公差聚餐時意外發現的美味,
曾在淡水念書的同事提及這是間有歷史的老店了,
帶姐姐們再次造訪剛好伴著夕陽餘暉觀看河景。
領事館室內走英式鄉村風,
室外則是開放空間與自然結合的峇里島風格,
在在使人感受舒適與放鬆。

夜幕低垂後呈現的是八里延岸夜景,
有時五光十色的觀光遊艇和碰碰船自河上漂行而過,
遊客也成了風景。

大姐隨手抓了本壹週刊,沒想到剛好就是補教人生第一集!!
大姐看得超認真,
原本不愛湊熱鬧的二姐也忍不住偷瞄了起來。

焗烤蘑菇肉醬千層麵 套餐 $540
使用餐具習慣還停留在幼兒時期的我,
可以用叉子吃飯我絕不用筷子,
可以用湯匙吃飯我絕不用叉子,
最愛的義大利麵食就是千層麵了!!
番茄和蘑菇、豬肉、牛肉的香味
融合為熟悉的微酸義大利肉醬,
和麵皮層層交疊,
豐厚的焗烤乳酪讓每一口都覺得幸福~

帝王蟹腳明太子麵 套餐 $600
套餐除主餐外附有番茄蔬菜燉煮的羅宋湯、
手工麵包、沙拉、焦糖奶酪和柳橙汁。
是辣味的所以我不能吃...


微風徐徐,淡水河畔夜景波光倒映,
飯後沿著河堤散步途中遇到幾隻流浪貓,
在愛貓人士的照顧之下臉倒也是圓鼓鼓的,
在外討生活,警戒心還是很重,
想玩逗貓棒時一臉很想靠近,
但又一直偷瞄人的表情真是可愛,摸都摸不著。

我的淡水印象,有著美食的味道和神秘生物的驕傲。
領事館餐廳
ADD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TEL   02-26228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