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Trip] 台灣 - 花蓮 - 唱首歌詠太平洋的曼波舞曲


是誰窺視了夏季的遊樂園?
打開水藍色寶盒前的祈禱,
請帶來微風觸動的笑聲和海洋彼端的貴客。

登高纜車往返滑過橫掛天空的五線譜,
乘客都是小小的音符,
彈奏期待。

期待的是海中精靈飛躍的身影,尾鰭搖擺的可愛模樣;

期待的是捎信使者喚醒你我對海洋的熱情和萬物的尊重;

期待不必破繭而出的色彩斑斕和逃脫迴游的自由自在。

遠雄海洋公園是我們姐妹倆來到花蓮的第一站
園區設施依山而築,從入口沿著嘉年華歡樂街即可搭乘纜車
從高處邊玩邊拾階而下看秀、搭摩天輪
由於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比較像是給小朋友玩的,
我們成熟大人直接挑戰海盜灣海盜大驚航
結果讓我十分後悔為何人生要選擇當個成熟的大人!!
它和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會在滑水道淋得全身溼答答,
爬上鬼塔和超高的火山都讓我很想喊歐思K啊啊啊啊,
緩慢爬行的速度讓我想起古代上刑場,而且還真的有音效!!
過程的恐怖驚喜就留待大家細細品味,不在此點破啦~

我當天認識的新朋友─克莉獅汀吶最近主演一部歌舞劇,
角色扮相性感,僅著裸膚舞衣露出又長又深的事業線,
請大家多多支持!!

此次花蓮行入住美侖大飯店
飯店有接駁車至花蓮火車站接送,採預約制;
造景廣闊,有草原有瀑布,從餐廳落地窗看著窗外孩童放風箏也是幅迷人的風景。

15樓的豪華客房放盆虎頭蘭+蜘蛛網O__o迎接來客,
衣櫃打開雖然沒有自動感應的燈,但該有的保險箱、洗衣袋、紙拖鞋都有,
衛浴有基本的乾濕分離。
THANN的沐浴備品,成分和味道都很舒服天然,應該可以喻為泰國的歐舒丹吧~

King-size大床,當晚睡到半夜突然地震,15樓的搖晃根本就是左右搖擺,
我第一個念頭是打電話跟媽媽和未婚夫道別,但嗜睡的二姐說這在花蓮是很正常的,
說我大驚小怪。隔天證明的確是我大驚小怪,花蓮人太了不起啦!!

質樸的房間擺設~有居家的感覺,但梳妝鏡有點高,站著梳妝有些不便~ @_@

隔天晨泳完吃過飯店早餐,姊妹倆往七星潭出發囉~
在海邊散步聊天不知不覺時間飛逝,到柴魚博物館點了一些平常吃不到的
飛魚卵香腸、鰹魚飯糰、稻燒鰹魚生魚片、黑潮拌麵、曼波魚冰作為午餐。
上次和好友們的半日導覽行程滿滿,在造訪七星潭前先去了鯉魚潭林田山
隔天還走訪一小部分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和姊姊的花蓮行程就在幾乎成功搶頭香的第一家燒烤串物和鳳梨蝦球棺材板飄香中落幕,
順道用自強夜市的新鮮果汁乾杯吧!!
Cheers to our late summer time's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