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Pink] 藏在包包裡的法式烘焙♡馬卡龍甜心飾品盒

好像沒有其他甜點能像馬卡龍這般夢幻迷人,光看著就有幸福的感覺,百年來佔據巴黎甜點一席之地的法式小圓餅,被藏進包包裡,讓人隨身攜帶這份幸福的感覺。

馬卡龍甜心飾品盒是今年初在Urban Outfittrs網站德國蝴蝶結餅漂浮床一起購入的,馬卡龍飾品盒剛好搭配春夏的粉紅甜點包,簡直讓人愛不釋手~當作婚禮小物應該會超受歡迎!!

最近Nordstrom也開賣粉紅草莓馬卡龍零錢包粉橘甜橙馬卡龍零錢包,立刻被秒殺,看來美國人也開始風靡起來自法國的少女酥胸。

這個「玫瑰馬卡龍甜心飾品盒」其實本名叫馬卡龍藥盒,可是我覺得有上色的東西拿來裝食物不太好,所以改當飾品盒用。官網上照片跟實品有著不小色差,網站照片偏紅,實品看起來更桃紅一些。


「玫瑰馬卡龍」本人帶點蜜桃粉的粉紅色,超級可愛,會想捧著它又親又啃又咬,接下來最想入手的是帶點嬰兒粉的「草莓馬卡龍」和我每次買馬卡龍一定都會挑上一顆的粉綠色「開心果馬卡龍」,至於Laduree的紙袋則是從巴黎手提回來的甜美回憶,可以參考這篇法國百年甜點店的食記

逛世界各地跳蚤市場蒐集來的粉紅玫瑰茶具和馬卡龍放在一起,是不是很想喝杯下午茶呢?
陶瓷材質的質感很不錯,大大降低的MIC的疑慮,鎏金滾邊的可愛小蝴蝶結同時也是釦環。
本來小心地先訂一個看看品質如何,現在想失心瘋收集每種顏色(口味?)!!
耳環、手鍊、戒指或項鍊都能收納進這個精緻「甜點」裡,讓少女心不斷冒出粉紅泡泡~
ANNA SUI的飾品一下串珠一下又蝴蝶又花的,同樣放得下。
Juicy Couture的立體鑲鑽草莓項鏈也綽綽有餘,每次從馬卡龍飾品盒拿出飾品心情都好好~
馬卡龍的裙邊幾可亂真,左看右看根本就是顆夾金箔奶油的玫瑰馬卡龍嘛
Mi Rose Macaron Tea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