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Live Music] 越夜越浪漫 三訪 Season 52

之前「吃不胖 這邊請」這篇食記介紹過Season 52每道餐點熱量都不超過475卡,甜點大約300卡,而且會隨季節更換菜單,所以有時候到South Coast Plaza逛逛,我們也會順便在隔壁的Season 52用餐。這天剛好是個周六,忘記預約的晚餐時段,現場候位至少要等一小時,不過吧台座位同樣供應晚餐菜單,而且不必等帶位,有位子就能坐,沒想到才一入座,迎面而來一個驚喜......


現場演奏的琴師就在我們座位前自彈自唱,昏黃的燈光,流瀉的音符,慵懶的篇章,週末夜晚的氣氛非常浪漫,偶爾像這樣出來約會,好像又重回婚前的感覺。

4S夜拍差強人意,很期待已經下訂的5S快快寄來,畢竟燈光美氣氛佳的約會地點通常比較昏暗。

吧台座位上方有著豐富的酒藏,可是我們接下來還要開車,無法在餐廳小酌,只好回家再說啦~

每次來Season 52都會嘗試他們不同的義式薄餅,必定不會讓人失望,這次點"Grilled Garlic Pesto Chicken Flatbread",烤得酥脆的薄餅上頭灑了滿滿的馬茲瑞拉起司、羅勒蒜香雞丁、巴薩米克酒醋、洋蔥、紅椒和香香的芝麻菜,鹹香酸辣恰到好處,融化的起司拉成長長的絲,將所有口味層次又牽合在一起,兩人分食還意猶未盡。

造訪的時間在七月返鄉之前,因此開胃菜點了一道很適合夏天的跨界料理"Ahi Tuna Tartare",黃尾鮪魚生魚片切碎放上酪梨塔,一旁點綴清爽酸甜的芒果莎莎醬,果然名符其實的開胃!!

開胃菜還附了配菜,擺設有點像茹絲葵(←點我看茹絲葵怎麼點餐最好吃)的煙囪薯條,只不過裡頭裝盛的是咖哩香料脆餅,沒想到吧台座位上菜後看起來還是挺豐盛的~

芒果莎莎醬滋味很好,可惜份量不多,總覺得不太夠三個鮪魚塔分配調味。

一口鮪魚塔一口脆餅,或是把鮪魚塔抹上脆餅,是一道很讓人驚艷的季節菜色!!

主餐名字無敵長"Caramelized Grilled Sea Scallops with Sun-dried Tomato-mushroom Pearl Pasta",念完天都黑一邊。第一次吃到這種「珍珠義大利麵」,感覺很新奇,像西米露滑溜,因為有紅蔥調味,我們不約而同覺得吃起來有點泡麵的影子,不過台灣泡麵好吃多了,這道主餐的調味有點太過創新,酸氣有些不協調。干貝比上個禮拜在RokPrime(←點我看燈光美氣氛佳的六星級岩燒)小很多,我們再次一致認為下次來Season 52乾脆多點些前菜和薄餅,別點主菜了!!這樣不但能夠多試試Season 52的強項,前菜和薄餅的價位也比主餐可愛不少~

Dessert Shots!!最後又到了令人興奮的甜點時刻,服務生按例拿全部一整盤過來介紹賣相和口味,端上桌的時候任誰都會少女心滿溢,忍不住雙手合十拍拍手。由右至左分別是:胡蘿蔔蛋糕、摩卡瑪奇朵、巧克力花生醬慕斯、熱帶水果杯、夏日莓果乳酪蛋糕、岩石路巧克力蛋糕、美式胡桃派、蔓越莓乳酪甜筒、美式青檸派。

上回已經瘋狂吃過一輪,這次我們一人只選一杯,Big Fish挑了"Ghirardelli Rocky Road",明明這餐之前才剛吃過我做的Ghirardelli巧克力布朗尼:舀一匙Oreo巧克力餅乾冰淇淋,放到剛出爐的Ghirardelli熱布朗尼上頭慢慢融化,再剪一小株自己種的薄荷點綴。結果Big Fish選來選去的"Ghirardelli Rocky Road",底層是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上層鋪滿碎堅果和棉花糖,吃起來和自製巧克力布朗尼相似度高達90%(而且我們家也有冬天做棉花糖熱可可留下來的一大包棉花糖),連續吃好幾天的高甜度巧克力,想必Big Fish有好一陣子不會想再碰巧克力了~

我的摩卡瑪奇朵,"Mocha Macchiato",底層是鮮奶布丁、巧克力蛋糕,鋪上咖啡慕斯和鮮奶油,還有一根迷你脆笛酥形狀的巧克力糖,滿足甜牙齒的渴望,安心的熱量比較不致於讓人變成失控的胖子。

餘光瞥見隔壁桌和我們上次一樣,是特地來吃一輪甜點的,看到他們桌上擺滿小巧精緻的迷你甜點杯,眼睛還是會迸射愛心,大家有機會記得一定要試試他們招牌的"Mini Indulgence",品嚐甜牙齒的幸福時光。

週末夜晚的Season 52是間氣氛浪漫的餐廳,品嚐美食之餘,專注談情,現場鋼琴伴奏的吧台演唱更讓人有悠閒的感覺,如果想要擁有個美好的約會,這裡是個不容錯過的地點。
Season 52 (官網有全美分店資訊)
ADD 3333 Bristol St Suite # 2802 Costa Mesa, CA 92626
TEL (714) 437-5252
價位 $65 / 2人 (含稅、小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