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Sweet Tooth] 優格冰淇淋二連發

如果吃膩了Häagen-Dazs和Cold Stone,酸酸甜甜的優格冰淇淋是不二人選優

Pinkberry的配料選擇大多是新鮮水果丁和巧克力堅果,太過乾淨明亮的白色空間裡,不知為何有種太空艙的未來感。

少見的血腥柳橙(blood orange),也把它做成優格冰淇淋的新口味。如果感到好奇就跟店員要樣品試吃再做決定也不遲。

Pinkberry的優格冰淇淋口味大多是酸口味(tart),但是Pinkberry的酸奶又比別家甜一些,所以吃起來不會酸到皺鼻子閉眼睛,很順口~也有鹽味焦糖、巧克力、花生醬口味等甜口味選擇。
大橘看板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和姐姐們一同光顧的tutti fruiti,大概每個禮拜都要吃個1~2次,順便逛逛忠孝SOGO。

來美國才發現tutti fruit是跨國連鎖,難怪當時吃就覺得很道地,跟在美國吃到的優格冰淇淋差不多,價格比師大和京站的優格冰淇淋不可愛,不過口感和酸度真的也比較讓人上癮。

tutti fruiti的冰體和濃度較清爽,很對嗜酸和喜歡水果的我們家三姐妹的胃口。Pinkberry的冰體柔滑,口味溫和,好像任何刺激口感都被奶味中和過一樣,推薦給怕酸的朋友。

粉紅色的冰淇淋是石榴口味,本篇提到的3家優格冰淇淋都是用水果或果汁製成,吃起來很安心,又可以降低吃零食的罪惡感,覺得至少是健康食品。

石榴口味讓愛吃石榴又懶得像機關槍一樣吐籽的我愛不釋手,原味優格冰淇淋對我而言則是不夠酸,不過Big Fish吃得很開心~

ADD 2883 Park Ave, Tustin, CA
  

Yogurtland是我們在美國最常光顧的優格冰淇淋店,用周刊最常見的勝負圖來看大概會是:
          Pinkberry   v.s   Yogurtland    
1. 價格:    定量                  秤重 (勝)
2. 口味:     7種                  46種 (勝)
3. 包裝:   簡潔           Sanrio卡通(勝)

Yogurtland官網說有46種口味,不過店內大概只放10逾種,每天或每隔幾天替換口味,時常有驚喜。

superfruit tart口味雖然標榜含有石榴,但是都被其它莓果味道蓋過去,有點可惜。酸度夠還會回甘,吃起來很過癮。
 
除了水果丁和巧克力堅果,Yogurtland多了很多軟糖、餅乾、還有曲奇麵團丁,也就是還沒烘焙的巧克力碎片餅乾麵團,軟軟鬆鬆的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很奇妙,在超市買的Ben&Jerry's冰淇淋也有這種口味。

Yogurtland還有舊金山名產Ghirardelli巧克力醬或軟焦糖醬,簡直是撒旦開的優格冰淇淋店。

整體秤重後,Yogurtland差不多大小重量的冰淇淋比Pinkberry便宜個$1~2,的確划算一些。
  
原味優格酸度適中,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是我每到Yogurtland必點的口味。香芋口味我也很喜歡,畢竟在美國很少吃到芋頭口味的甜食或零嘴,倍感親切。

如果不確定想吃什麼口味就跟店員要2個試吃杯,1次試1種口味,試完了再要新的試吃杯,即便霜淇淋機技巧如何高明,也不能重複使用試吃杯喔~

這次拿到的是Hello Kitty和Chococat的湯匙,之前還有拿過桃紅色My Melody和綠色皮皮蛙。
かわいい~ヾ(*´∀`*)ノキャッキャ♪

ADD 13842 Newport Ave., Tustin, 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