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Photography] 結婚 1 週年 ♡ 西班牙古堡旅拍

這天我又穿上那套純白小禮服,
牽著他的手踏上異國,就像求婚那天晚上。

我想每周年穿它,
直到皮膚爬了皺折,
頭髮白了雪花。

我很難忘記高山上,
和斷垣殘壁對照的滿天星光,
悄聲問什麼是永恆?
他用行動說,
與其追求答案,不如追求快樂。

於是牽著他的手同行,
似乎就有快樂的答案。

他天生像和煦的春風吹拂得我心花盛開,
我們都笑了。

每個人對幸福的口味有所偏好,
有時剛好選了不甜不膩而已。
生活已足以掐出蜜的夫妻相處需要兩人共同經營。

「和男人吵架永遠吵不起來,女人就不會生隔夜的氣。」

「別嫌女人話多,男人話少,女人願意說和男人願意聽,都是愛的表現。」

「給彼此多些自我空間,男人約朋友打球、喝酒和女人約姐妹逛街、喝下午茶一樣重要,別因為自己不感興趣而大肆批評甚至約束,你/妳會更加喜愛充電過後的閃閃發亮的對方。」

「找到共同的興趣,常常一起去做,習慣是最強力的隱形黏膠,即便只是一起看電視,沙發空了一個座位,心裡也像空了一個座位。」

最重要的,
也是相愛的唯一理由。
「你們眼中只看得見彼此,無論過多久,對方永遠是最迷人的那個」 

2 則留言:

  1. wow~ what a anniversary! just as great as your wedding!!

    回覆刪除
  2. Thanks, Peter. Your words complete our wedding.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