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Hotel] 馬德里舒適簡約的精品旅館

當初一給Big Fish看這家平價精品旅館(西班牙好像很愛走平價精品路線),風格投其所好,立刻下訂。

Hotel Praktik Metropol,巴塞隆納知名室內設計師Lázaro Rosa-Violán操刀,打造出新潮卻不失溫馨的居家風格。走進公寓舊式拉門電梯,空間小到讓兩個人加一個行李顯得過份親密,到了接待樓層,櫃檯就是張古董辦公桌,轉身彷彿回到理想的家:客廳是旅館的交誼廳,飯廳也是旅館供應簡單早點的地方,只要€1就有1杯咖啡和1份可頌。

走廊和房間無可厚非地小巧,挑高空間卻也有技巧地消弭壓迫,米白色木質牆面的掛把繞了整個房間一圈,將背包、提袋等放在地板佔空間的東西掛上牆壁,路障少了,空間也變大了。

房間非常整潔舒適,設備既復古又新穎,浪漫的黑框法式雙拉門通往乾淨的浴室。

一塵不染的明亮浴室終於有此行唯一遇到的強力吹風機!!淋浴間附有花灑設備,備品是H2O+的喔~

無論早上、下午還是晚上,接待樓層都有舒服的色調和氛圍,常常看到旅人拿著筆電窩在蛋椅中瀏覽旅行照片,整片落地窗讓融入馬德里古老建築的自己也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

Hotel Praktik Metropol
ADD Montera, 47 (next to Gran Via)28013, Madrid
(Gran Via地鐵站旁,麥當勞隔壁,點這裡有從馬德里機場到旅館的地鐵指引)
TEL  +34 91 521 29 35
每晚價位 €75左右
附近景點:
  1. 出旅館左轉Gran Via大街上就有Mango和Zara可逛,繼續走15分鐘可到Plaza de España。
  2. 米其林一星的EL CLUB ALLARD(←點我看食記)也在Plaza de España附近。
  3. 出旅館右轉步行約10分鐘可到Puerta del Sol,我們半夜吃完有名的巧克力吉拿棒(←點我看食記)就是散步回旅館的。
  4. 走20分鐘可到El Retiro Park,到了公園才是真正考驗腳力的開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