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American Food] 美味漢堡二連發

如果在台灣找不到滿意的美式漢堡,或者喜歡去Forkers的話,那來美國一定得試試~

走進Islands馬上可以感受到輕鬆自在的熱帶海島風格,Islands就是夏威夷群島的暱稱:木造房屋裡擺設玻里尼西亞雕刻,每個角落都有大電視播放著衝浪畫面,穿著花襯衫的熱情店員,在夏威夷檀香山也真的有家分店。

Islands最有名的莫過於只要點份主餐,就有無限供應的現炸薯條和超大洋蔥圈!!除了帶皮薯條的天然原味,Islands有點炸過頭,比一般薯條多了些餅乾酥脆口感,中心可能不夠鬆軟,但是吃起來更香了。

Big Fish點的Rincon和我點的Big Wave都是超大的漢堡,男生吃得很滿足,女生應該吃不完~七分熟的厚實漢堡肉中心還有淡粉紅色,烤得多汁,不過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於內層抹奶油烤得外酥內澎的漢堡麵包!!

這家位於Crystal Cove國家公園的Shake Shack擁有絕佳的自然景觀,一個小小的貨櫃快餐店,全部都是戶外座位,在崖邊看著底下的海景。

Shake Shack招牌餐點顧名思義當然是「奶昔」,非常大杯同時太過香甜,簡直是融化又濃縮的草莓冰淇淋。好奇驅使下也點了Monkey Flip,結果是花生醬口味。

有時候Shake Shack會推出沒在固定菜單上的特餐,半熟鮪魚排漢堡便是一例,口味很清爽,適合女生或想減重的朋友。不過最令人驚豔的竟是毫不起眼的薯條,表皮酥脆到像咬椰絲的聲響,內層又綿密到不行,好~好~吃!!。

以上兩家的分店資訊如下,僅供參考:

Islands
ADD 4020 Barranca Parkway, Irvine, CA 92604
TEL (949) 552-1888
價位 USD 25 / 2人

Ruby's Shake Shack
ADD 7703 E Coast Hwy, Newport Coast, CA 92657
TEL (949) 464-0100
價位 USD 40 / 3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